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ICTSI冠軍賽-Splendido Taal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ICTSI冠軍賽-Splendido Taal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2016 ICTSI Champion Tour 菲律賓ICTSI冠軍巡迴賽 首回合新聞稿
日 期:2016-03-09

2016 菲律賓ICTSI Champion Tour女子高球冠軍巡迴賽首站今天(9日)在菲律賓馬尼拉西南方的Splendido Taal Golf Club 開打,兩位泰國女將莫柯哈琳.拉吉拉圖(Mookharin Ladgratok)與坎凡妮(Kanphanitnan Muangkhumaskul)分別以低於標準桿三桿的69桿與低於標準桿四桿的70桿站上前二;台灣選手陳宇茹打出71桿,暫列第三;另有八位選手包括台灣的陳敏柔丶石惠如丶葉欣寧及蔡欣儒等同以72桿暫並居第四。

陳宇茹今天鐵桿相當好,射下五隻小鳥中有四隻都是一百碼打上果嶺距洞六呎內一推射下,另一隻小鳥是第二洞的五桿長洞,第二桿打到果嶺邊,一切一推也順利得手;不過另有二柏忌及一個「雙柏忌」,第十六洞打進沙坑多花一桿,及最後一洞的三推;而四桿洞的第十四洞是三木開球偏到左林中的樹頭,八鐵拍出來還是在樹林裡,花了四桿才打上果嶺,兩推進洞苦吞「雙柏忌」。

她表示,雖然是首次來菲參賽,不過菲律賓的氣候與果嶺跟台灣差不多,沒有不適應的問題。她今天鐵桿與推桿都不錯,成功上果嶺率有十三洞,十八洞29推,開球木桿比較不理想,只有七洞成功打上球道。她前九洞33桿,後九洞38桿。

她自2014年年底轉職業,去年台巡年度排名第十七,今年至今已暫居第十,今年目標是台巡年度獎金排名前十。

領先的泰國選手莫柯哈琳今天抓下六隻小鳥及三個柏忌,前九洞33桿,後九洞36桿。廿一歲的她,已有四年職業生涯經驗,她提及:「今天並沒有預期會領先,我只是打好自己的球,多把握一些機會。」

今年一月奪下日立慈善菁英賽冠軍的坎凡妮今天射五鳥丶一柏忌及一個「雙柏忌」,前九洞37桿,後九洞33桿。

菲律賓已打進美國次級巡迴賽Symetra Tour 的選手杜提阿蒂娜(Dottie Ardina) 與菲律賓第一業餘球員十九歲的「公主」蘇佩羅(Princess Superal)都以72桿,三桿之差緊追在後,暫並列第四位。

台灣球員陳子涵比賽期間腳踝受傷, 無法完成十八洞賽程,放棄比賽。

這項比賽總獎金為7萬5千美元,冠軍可贏得美金1.5萬元,亞軍可獲7500美元。

這場比賽共舉行三回合54洞,是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第二年與LPGT(Ladies Philippine Golf Tour)菲律賓女子巡迴賽合辦的比賽,是2016 TLPGA Tour台巡女子賽的第四站,也是菲律賓女子巡迴賽今年開幕賽。

這項比賽有來自英國丶日本、韓國、馬來西亞丶菲律賓丶泰國、美國及台灣八個國家計61位中外職業女將及5位業餘球員共66位選手參賽,其中有27位台灣選手及一位台灣業餘選手,占比賽最多數;泰國有13位,菲律賓有9位職業選手及4位業餘球員參賽。

ICTSI(International Container Terminal Services, Inc.)是菲律賓女子巡迴賽的冠名贊助商,今年是第四年贊助,今年有九場。

明天進行的第二回合,依成績編組,選手們仍分別自第一洞及第十洞同時出發,第一組自上午7點出發,最後一組於上午8點45分出發。

這場比賽將於明天第二回合結束,取成績較優的前五十位球員晉級最後一回合決賽。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