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ICTSI冠軍賽-The Manila Southwoods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ICTSI冠軍賽-The Manila Southwoods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ICTSI冠軍巡迴賽第二站 賽前新聞稿
日 期:2016-03-15

2016 ICTSI Champion Tour女子高球冠軍巡迴賽/第二站Southwoods球場站將於明天(16日)在菲律賓馬尼拉近郊的Manila Southwoods Golf Club 舉行三回合54洞正式比賽,這項比賽是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第二年與LPGT(Ladies Philippine Golf Tour)菲律賓女子巡迴賽合辦的比賽,是2016 TLPGA Tour台巡女子賽的第六站,也是菲律賓女子巡迴賽今年第二站比賽。

首站比賽的前五名球員除了公主蘇佩羅以外,全都上陣,繼續拼搏更好名次,其中韓國的李正花(Lee Jeong-Hwa)尋求連莊,亞軍日本的川岸石果(Kawagishi Fumika)企求搶下個人首冠;並列第三的台灣選手陳宇茹與泰國的坎凡妮(Kanphanitnan Muangkhumaskul)也都瞄準冠軍頭銜與獎金。

這項比賽總獎金為7萬5千美元,冠軍可贏得1.5萬美元,亞軍可獲7500美元。

這項比賽有來自英國丶日本、韓國、菲律賓丶泰國、美國及台灣七個國家計69位中外職業女將包括12位業餘球員參賽,其中有29位台灣選手包含4位台灣業餘選手,占最大多數。

TLPGA台巡賽今年與菲律賓女子高球巡迴賽的持續合作,增加場數,代表不斷與國際接軌,向上提升賽事水準的成果,也是TLPGA Tour增加與國外女子巡迴賽共同認證成功的結果,帶給台灣選手更多更寬廣的世界舞台揮灑。

這座球場比賽球道全長6544碼,今天先舉行賽前十八洞職業業餘配對賽,共有23位中外職業選手與六十多位社會業餘球員同場配對競技,台灣選手陳宇茹與三位菲律賓社會業餘人士同組揮桿,以低於標準桿22桿的50桿獲得冠軍,陳宇茹贏得獎金300美元。

ICTSI(International Container Terminal Services, Inc.)是菲律賓女子巡迴賽的冠名贊助商,今年是第四年贊助,2013年有六場,2014年與去年都是八場比賽,今年增為九場。

明天進行的首回合,參賽選手們分別自第一洞及第十洞同時出發,第一組自上午7點出發,最後一組於上午8點50分出發。

此次參賽的台灣選手中多是新生代好手,包括今年TLPGA台巡賽至今的最新獎金排名前廿名的八位,包括第八余珮琳丶第十的陳宇茹丶第十二的黃靖丶第十四的陳敏柔丶第十五的葉欣寧丶第十七的邱齡緹丶第十九的潘彥伶,第一場及第二場都參加,這場還多了一位郭艾榛。

菲律賓也有不少好手參賽,包括菲律賓兩位已打進美國次級巡迴賽Symetra Tour 的選手杜提阿蒂娜(Dottie Ardina) 與米亞‧皮希歐(Mia Piccio),其中阿蒂娜曾贏過菲巡賽三場勝利;另外一位菲律賓球員阿芭芭丶莎拉(Ababa Sarah)去年菲巡賽獎金排名第二,拿下一場勝利,都希望能為菲律賓留下冠軍杯。

去年各拿下菲巡賽一站冠軍的美國選手Corpus Cristina與韓國女將Ye-nah Hwang也摩拳擦掌,準備再添一冠。

這場女子賽將於第二回合結束,取成績較優的前五十位球員晉級最後一回合決賽。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