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ICTSI冠軍賽-The Manila Southwoods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ICTSI冠軍賽-The Manila Southwoods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2016 ICTSI Champion Tour 菲律賓ICTSI冠軍巡迴賽第二站 首回合新聞稿
日 期:2016-03-16

2016 菲律賓ICTSI Champion Tour女子高球冠軍巡迴賽第二站今天(16日)在菲律賓馬尼拉近郊的Southwoods Legends Golf Club 開打,上周首站冠軍選手韓國的李正花(Lee Jeong-Hwa)繼續好手感,抓五鳥無柏忌,以低於標準桿五桿的67桿,與另三位選手包括菲律賓業餘球員瑪蒂瑞茲(Samantha Martirez)丶職業球員皮西歐(Mia Piccio)與日本選手高林由實(Takabayashi Yumi)並列領先。

台灣職業新秀伍以晴打出個人職業生涯最低桿成績69桿,與上周亞軍日本的川岸石果(Kawagishi Fumika)暫居第五位,是首回合成績最好的台灣選手。

上周首回合扭傷腳踝棄賽的台灣球員陳子涵,今天帶傷上陣,奮力打出70桿,與另三位外籍選手包括泰國的坎凡妮(Kanphanitnan Muangkhumaskul)暫並列第七位。

  廿歲的伍以晴去年十二月底才轉為職業選手,這是她第六場職業比賽,上周菲巡賽首站以兩桿之差被淘汰;雖然昨天剛中了感冒,身體狀況不太好,不過今天的短桿與推桿發揮相當水準,抓下五隻小鳥及二柏忌,前九洞34桿,後九洞35桿,打出滿意成績。

  她今天自第十洞出發,有兩洞都直接切桿進洞,分別是第十五洞距洞十一碼以劈起桿及第六洞五桿洞在果嶺左邊距洞十三碼處以五十二度桿切進抓鳥;另外有兩洞是五桿洞有把握住也射下小鳥;第一洞九呎推桿也射鳥成功。

  她表示,今天的木桿丶鐵桿與推桿都不錯,尤其有兩洞是直接切桿進洞,所以十八洞只有25推。不過她說最近發現自己擊球時有些桿面太開丶以致距離會變短的問題,不過今天並無大礙,小白球的落點大都有按照自己的意思。

  伍以晴是泰雅族與布農族的結晶,小學時曾是田徑跳高及跳遠選手,十歲起轉為練高爾夫,在苗栗皇家球場培訓,後來在揚昇球場培訓了四丶五年,去年離開,目前是國立體大三年級學生,曾於2013年贏得台灣業餘錦標賽女子組冠軍。

  暫並列第一的四位球員有三位都是抓五鳥無柏忌演出,包括尋求連莊的韓國李正花丶美國次巡賽選手菲律賓的皮西歐丶還有十七歲的菲籍業餘好手瑪蒂瑞茲。而廿九歲的日本高林由實則是抓七鳥及二柏忌。

  李正花表示,她今天的鐵桿丶短桿與推桿都發揮出色且平均;而今年要進美國加州Baptist大學當新鮮人的瑪蒂瑞茲,今天推桿佳,她自第十洞出發,在最後五洞抓下三鳥,迎頭趕上並列領先。廿四歲的皮西歐今天也是短桿與推桿建功,打出好成績。

今天馬尼拉天氣炎熱,氣溫達32度,有幾位台灣選手都熱得受不了而中暑。

今天帶傷上陣的陳子涵,靠幾天來的冰敷與消炎止痛藥暫時讓扭傷的右腳踝好轉一些,可以上場比賽,她說,走路盡量走慢一點,擊球時也因右腳踝有傷,右腳必須由習慣性的踮腳變成踩實,沒想到擊球反而變紮實,準度也增加不少,所以打出還不錯的成績。

她今天抓五隻小鳥,但有一個「雙柏忌」及一個柏忌,前九洞37桿,後九洞33桿。她表示今天的鐵桿不錯,有十六洞成功打上果嶺,不過推桿普通,30推還有進步空間,其中有三洞是六呎推桿抓鳥,最長一洞是第九洞的十五呎小鳥推桿。

這項比賽總獎金為7萬5千美元,冠軍可贏得1.5萬美元,亞軍可獲7500美元;有來自英國丶日本、韓國、菲律賓丶泰國、美國及台灣七個國家計69位中外職業與業餘女將參賽。這是2016 TLPGA Tour台巡女子賽的第六站,也是菲律賓女子巡迴賽今年第二站比賽

ICTSI(International Container Terminal Services, Inc.)是菲律賓女子巡迴賽的冠名贊助商。

明天第二回合,依成績編組,選手們仍分別自第一洞及第十洞同時出發,第一組自上午7點出發,最後一組於上午8點50分出發。

這場比賽將於明天第二回合結束,取成績較優的前五十位球員晉級最後一回合決賽。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