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Symetra) 格崴菁英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Symetra) 格崴菁英賽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2017 Symetra Tour Gateway Classic 格崴菁英賽 第二回合新聞稿
日 期:2016-04-01

2017 格崴女子菁英賽(Gateway Classic)在亞歷桑那州的Longbow高爾夫俱樂部進行的第二回合,兩位美國選手哈瑞格(Mina Harigae)與 Stephanie Kono同以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七桿的137桿,暫時並居第一。

紐西蘭籍台裔女將鄭祺勻(Liv Cheng)今天打出69桿,以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
桿五桿的139 桿,與兩位美國選手托蕾(Emma Talley)丶希兒(Nannette Hill)丶與英格蘭的勞(Bronte Law)暫並列第三位,只落後領先球員兩桿。

原居首位的加拿大職業女將坦桂(Anne-Catherine Tanguay)打出74桿,以兩回合低於標準桿四桿的140桿,與其他四位選手,以三桿之差暫並列第七位。明天的決賽預料將是一場競爭激烈的局面。

台灣女將只剩下黃靖一人取晉級決賽資格,其他選手均被淘汰。黃靖今天揮出73桿,以兩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一桿的145桿,暫並列第26位。

大會取兩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三桿的147桿以內,共63位選手晉級最後一回合決賽。

業餘選手林子涵今天交出76桿,以兩回合148桿,只差晉級門檻一桿,被淘汰。

美國的哈瑞格曾是2009年Symetra Tour年度最佳選手,已有三勝紀錄及六場前十名戰績,她住地距離此球場十分鐘車程,曾有三年時間此球場為她的母球場。

她今天抓五鳥,僅有一個柏忌;她說她的木桿丶鐵桿與推桿都不錯,幾乎都未犯錯,其中在第十三洞她直接切桿進洞成功抓鳥,最精采;明天尋求第四勝。

並列領先的Kono今天抓三鳥及一柏忌,2013轉職業,明天將求職業生涯首勝。

紐西蘭籍的Liv Chen(中文名字鄭祺勻),爸媽都是台灣人,從小出生在紐西蘭,中文說得很不錯,已在美國念完大學,在Symetra打第三年,明天也有機會搶冠。

黃靖今天是自第十洞出發,抓二鳥丶一柏忌及一個「雙柏忌」,第二洞是一記30呎長推桿抓鳥,第九洞五桿長洞是兩桿打上果嶺,兩推進洞順利抓鳥;第十四洞四桿洞是開球歪左了,三桿打上果嶺,九呎推桿兩推才進洞吞下柏忌;第六洞四桿洞開球到左邊樹下,拍出時失手打短了,沙坑球又出現失誤,四桿才打上果嶺,兩推進洞,打成雙柏忌。

她說今天風勢還是很大,早晚氣溫低,自己的木桿不太穩定,打得不夠自信,多是拉左,十四洞只有七洞成功打上球道;鐵桿狀況還好,十八洞有十洞成功打上果嶺;推桿29推,仍保持住推桿水準。

只有她一位台灣選手打進決賽,她表示明天將以平常心看待,調整一下今天的失誤,希望名次能盡量往前多衝幾名。

裙襬搖搖培訓的業餘選手林子涵在上一場比賽以台灣選手最佳名次41名作收,昨天首回合還維持排名與黃靖一樣,暫並列第32位,但是第二回合未能發揮正常水準,錯失晉級決賽的機會。

她前九洞還能保持正常,打出36桿,後九洞自第十洞至第十四洞吞下四個柏忌,花掉四桿;有兩洞鐵桿沒打得紮實,都落在果嶺邊緣,用推桿處理,都推成三推;有三個洞3-4呎的短推失手,錯失保帕機會,以76桿作收,最後以一桿之差被淘汰。

她表示,雖然有點難過,但是今天的比賽帶給她很好的學習經驗。

另外,台灣職業選手陳彥寧今天因重感冒,全身無力,只好棄賽。

這項比賽總獎金為10萬美元,冠軍可贏得1萬5千美元。這場比賽是今年美國女子次巡Symetra Tour共21場比賽中的第三場比賽,也是TLPGA台巡賽第二年與美次巡Symetra Tour合作共同認證,今年合作的第二場比賽。

今年的美國次巡賽年度獎金排名前十選手可直接獲得明年2018年LPGA參賽資格。

最後一回合,參賽選手們仍分別自第一洞及第十洞同時出發,第一組自上午7:00出發,最後一組是8:55;預計當地時間下午兩點結束。

這場比賽是在亞歷桑那州中部,鳳凰城東邊的梅薩市(Mesa)的長弓高爾夫俱樂部(Longbow Golf Club)進行。

Symetra Tour給TLPGA十二個名額,其中9位職業選手分別是林子麒丶陳彥寧(Doris Chen)丶陳宇茹丶蔡欣儒(Rebecca Tsai)丶黃思瑄丶黃靖丶黃舒淮(Edith Huang)丶劉書吟(Scooby Liu)與梁宜羚,另三位業餘選手是林子涵丶顏鈺昕及十五歲的張子怡。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