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盈豐香港女子公開賽2017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盈豐香港女子公開賽2017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各國高球精英準備就緒 挑戰「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冠軍頭銜
日 期:2017-05-17

 賽事首獲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認證
 

【香港、2017年5月17日】– 一眾才華洋溢的國際高爾夫球女球手將與下個月回港力爭衛冕「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冠軍頭銜的陳芷澄 (Tiffany Chan) 一同參賽。賽事於6月9日至11日在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舊場舉行,屆時超過110位來自17個國家和地區的球手將施展渾身解數,為冠軍獎盃、勞力士世界排名積分,以及個人名譽而戰。

賽事除了獲得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 (The LPGA of Taiwan)和女子亞洲高爾夫巡迴賽 (Ladies Asian Golf Tour) 認證外,今屆亦首獲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 (China LPGA Tour)聯合認證。故此,在這三天共54洞的公開賽中,來自大中華地區的球手人數比以往更多,陣容亦更強大。
 
黎佳韻去年以並列第5位的佳績完成比賽,她將帶領共15位中國球手一同參賽。而中華台北將派出比中國更多的球手參賽,共29位球手包括郭艾榛、葉欣寧、陳子涵和陳依妏,她們將共同爭奪15萬美元的賽事獎金。剛畢業於南加洲大學又於學季中取得好成績的陳芷澄定必成為賽事最受矚目球手,而本地的職業球手辛曉渢和盛秋燕亦當在第三屆賽事中發揮好表現。
 
來自廣州,現年28歲的黎佳韻表示:「『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是一個很高質素的公開賽,我很享受打這個比賽。同時,我也很期待今年再次參賽,希望我可以比上一年進步,超越並列第5名的排名。」
 
在2009年轉戰職業並贏得2015年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的郭艾榛說:「『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是一個氣氛熱烈和充滿強勁對手的比賽,所以我每年都會來參賽。隨著Tiffany在過去12個月以來取得的成就,她已成為香港人的驕傲,我相信今年的氣氛更令人沸騰,我迫不及待想置身其中。」
 
其他來自不同地區的球手,包括印度的尼可勒特(Sharmila Nicollet)、韓國的黃藝娜(Hwang Ye-Nah)、泰國的薩萊朋 (Saranporn Langkulgasettrin) 亦希望力爭冠軍寶座。今屆賽事將迎來澳洲、汶萊、英國、德國、印尼、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南非和瑞士等高爾夫球好手參與。
 
瑞士盈豐銀行亞太區行政總裁趙善銓先生表示:「『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的確是一個國際性的賽事,我們很驕傲能夠藉著冠名贊助而支持比賽的發展 。很高興可以看到一些曾參與青少年精英計劃的球手參加『2017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這無疑能夠將她們的球技進一步提升。」
 
香港哥爾夫球會會長黃子超先生說:「自首屆『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舉辦以來,一直獲得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女子亞洲高爾夫巡迴賽、香港職業高爾夫球協會和香港高爾夫球總會的支持。今年,我們很高興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亦加入成為認證機構之一和獲得瑞士盈豐銀行的冠名贊助。憑藉各界的支持,我們期待今年的『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將舉辦得更成功。」
 
瑞士盈豐銀行為此賽事成為三年的冠名贊助,承諾透過「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的平台幫助香港高爾夫球界發展並培育更多具天份的球手。為期三日共54洞比杆賽由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以及女子亞洲高爾夫巡迴賽聯合認證。香港職業高爾夫球協會和香港高爾夫球總會亦同時支持此比賽。
 
賽事吸引超過100名職業和業餘球手共同爭奪15萬美元的總獎金。賽事在兩輪36洞後排名前50及並列的選手可晉級至最後一輪比賽。屆時賽事免費向公眾開放。如欲了解更多有關「2017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的資訊,可到www.facebook.com/efghongkongladiesopen/
 
新聞稿由Roco Communications代香港哥爾夫球會發佈。
媒體查詢:
Kitty Wu
Roco Communications
E: kitty@rococomms.com
M: +852 9132 4588
 
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簡介
由香港哥爾夫球會主辦的第三屆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將於6月9日至11日假粉嶺舊場舉行,屆時將有超過100位來自亞洲及世界各地的球手同場較量,歡迎觀眾免費入場觀賽。賽事得到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和亞洲女子巡迴賽共同認證,並由香港高爾夫球總會及香港職業高爾夫球協會共同支持,總獎金達$150,000美元。是次更是首個在香港舉辦的女子高爾夫球賽事,參賽球手可獲取勞力士世界排名積分(Rolex World Ranking Points)。
由瑞士盈豐銀行冠名贊助,2017年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更進一步得到Anessa、 Bar Pacific、高球文摘香港版、生力啤酒、莎莎、Shiseido、Titleist、Under Armour及Vivienne Westwood的全力支持。香港亞洲之友作為賽事指定慈善機構。
如欲得到更多關於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的資料及訊息,請瀏覽官方Facebook網頁:www.facebook.com/efghongkongladiesopen
 
香港哥爾夫球會簡介
香港哥爾夫球會成立於1889年,是亞洲其中一個優秀的高爾夫場所。球會於新界北的粉嶺設有3個18洞球場,並於港島的深水灣設有1個9洞球場。球會更一直是本地高爾夫球運動發展的核心。
多年來,香港哥爾夫球會舉辦過多項慈善活動,並作為香港高爾夫球總會青少年發展計畫的主要支持者,為上水及粉嶺學校的學生提供高爾夫球教學。
自1959年起,香港哥爾夫球會已作為歐巡賽及亞巡賽共同認證 -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的舉辦場地;使其成為世界上僅有的兩個,能夠每年舉辦世界級賽事逾半個世紀的國際級賽場(另一為美國大師賽的舉辦地奧古斯塔)。
 
有關EFG國際
EFG國際總部設於瑞士蘇黎世,是一家跨國私人銀行集團,提供私人銀行業務及資產管理服務。EFG國際的業務網絡遍佈全球,平均分佈世界各地,業務遍佈約40個地區。其註冊股票(EFGN) 並於瑞士證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上市。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