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港都會女子公開賽 [第二次入會檢測]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第二次職業球員入會測驗
4月1日(一) - 4月3日(三)
2024 貞歡喜傳承賽
4月2日(二) - 4月3日(三)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港都會女子公開賽 [第二次入會檢測]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2017 港都會女子公開賽 第二回合新聞稿
日 期:2017-11-30

總獎金新台幣300萬元的「2017 港都會女子公開賽」今天(30日)在屏東山湖觀高爾夫球場的第二回合賽程,台灣女將陳宇茹打出低於標準桿四桿的68桿,以兩回合低於標準桿八桿的136桿,與打出今日最低桿67桿的泰國選手娜塔吉特(Nattagate Nimitpongkul),暫並列領先,雙雙擁有一桿領先差距,不過後有多名追兵,明天進行最後一回合競爭激烈的決賽,爭奪冠軍獎杯與冠軍獎金台幣54萬元。

台灣選手黃靖今天交出68桿,以一桿之差的137桿,暫獨居第三。

台灣旅日好手蔡佩穎今天揮出71桿,參加入會考試的台灣業餘球員張靖翎打70桿,與交卡69桿的泰國選手薩萊朋(Saranporn Langkulgasettrin),三人兩回合同為138桿,暫並列第四位,尚落後領先球員兩桿,也都有搶冠機會,競爭氛圍濃厚。

另有三位泰國女將以三桿之差的139桿暫並居第七位,包括今天都打出69桿的汪查娜(Wanchana Poruangrong)與喬雷達(Chonlada Chayanun),及打72桿的普洛依薔普(Ploychompoo Wilairungrueng),明天也有機會上演逆轉勝。

目前暫居TLPGA年度獎金排名第二的陳宇茹,今天抓四鳥無柏忌,包括三個五桿長洞及一個三桿短洞,其中以第一洞的15呎小鳥推桿最遠;今天十八洞29推還不錯,「不過鐵桿沒有打得那麼靠近,有些推桿就沒那麼順了。」

她表示,今天先把第二回合模擬成最後一回合打,明天是第四次以領先之姿進入最後一回合決賽,會以平常心看待,以往常期許越高,沒打好就會心情低落,明天會專注在一洞一洞打。

泰國選手娜塔吉特今天抓五鳥無柏忌,打出今日最低桿,要歸功於她今天十八洞的24推,包括第七洞與十三洞的21呎長推抓鳥;另外三洞都是9-12呎的小鳥推桿。

她表示,最近兩丶三周她非常努力地練習,一周六天,一天大約六丶七小時,包括跑步訓練,密集訓練下終於有了成效,她希望明天能拿下生涯首冠。

今年21歲的娜塔吉特,大學剛畢業,2011年以十五歲之齡就轉為職業選手,大都在泰國與中國巡迴賽奮戰,去年泰巡賽年度獎金排名第廿一位;最近一丶兩年也打台巡賽,最佳名次是今年的台灣大哥大公開賽第五名。

暫居第三的黃靖,今天鐵桿好,另外30推也不差,六鳥二柏忌,其中第十五洞及第十七洞都是25呎長推進洞抓鳥,其他也都是9呎內的小鳥推桿。

她指出,這兩回合她都打得很好,明天的決賽將繼續依照前兩天的節奏與策略,追求個人生涯首冠。

今年在日本女子巡迴賽獎金排名第40的蔡佩穎,今天二鳥一柏忌,鐵桿與切桿沒有首回合那麼準確,還落後兩桿,明天將全力搶冠。

也是落後領先球員兩桿的業餘球員張靖翎今天抓三鳥及一柏忌,雖然第九洞是一記長推18呎小鳥推桿,第三與第十五洞都是9呎小鳥推桿,不過第十七洞五桿長洞因為切桿短了,而4呎推桿又失手,吞下柏忌。另外有三洞9呎的小鳥推桿沒推進,也使得今天的成績沒那麼漂亮。

她說,今天一個五桿長洞都沒賺到小鳥,明天在五桿洞的進攻要積極一些,也有機會搶冠。

上周她在TLPGA Tour台巡賽資格賽排名第8,本周的比賽同時也是她的TLPGA入會考試,預料也可通過考試成為會員;明年一月的日立女子菁英賽即可以職業球員身分參加。

這是高雄市港都企業家協會(簡稱港都會)首次冠名贊助女子職業高球公開賽;也是山湖觀球場首度舉辦女子高爾夫職業比賽。

明天最後一回合賽程,選手們仍自第一洞及第十洞同時出發,第一組自上午7:30開球,最後一組於上午8:40出發,比賽預計下午一點結束。

這場比賽今天第二回合結束,取兩回合高於標準桿四桿的148桿以內,共五十九名球員晉級第三回合決賽,歡迎球友及觀眾前來觀賽。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