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2018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2018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2018年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總獎金加碼至500萬台幣 來自七國近百名好手明天起將在東華球場競桿
日 期:2018-11-13

台灣大哥大連續第二年冠名贊助「2018年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將於明(14)日在新北市林口區東華球場點燃戰火,主辦單位今天在賽前記者會中宣布,今年比賽的總獎金將從去年的300萬台幣一口氣加碼至500萬元台幣,讓這場國際女子職業高球賽,正式躋身至台巡賽一級賽事的規模與水準。
 
  今年比賽共有來自台灣、泰國、馬來西亞、日本、美國、中國與新加坡共七國、近百名各國女將與賽,其中包括12名業餘小將。參賽的選手好手如林,包括全力尋求衛冕的泰國好手普洛依薔普(Ploychompoo Wirairungrueng)、上個月底在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表現搶眼的台灣好手劉依貞與業餘小將侯羽薔、2017年TLPGA台巡賽賞金后、我國旅美好手李旻,以及今年TLPGA台巡賽獎金排名暫居第三與第四的陳思涵與李欣。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表示,我們去年首度贊助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後,獲得各方的好評。今年決定將總獎金加碼至500萬元台幣,將這場比賽一舉提升到台巡賽一級賽事水準,正顯示台灣大哥大以實際行動支持國內運動賽事的決心,期待比賽更加精彩好看,也希望球迷能踴躍到場為選手加油!台灣大哥大一直是國內電信業中支持體育活動的最大企業,不僅連續五年贊助世界球后曾雅妮,也包括今年年初才加入台灣大團隊的徐薇淩。徐薇淩今年初加入台灣大的團隊不到一年的時間內世界排名大幅躍升、名列台灣第2(世界第67),可見企業支持可為運動選手帶來長遠的進步。雖薇淩不克趕回來參賽,但相信她的拼戰精神一樣可以感動正在高球場上努力的所有人。看著年輕又深具潛力的優秀球員們在球技上的日益純熟,台灣大將持續成為他們最強有力的後盾,讓他們無後顧之憂的前進國際球壇發光發熱。

  台灣大哥大贊助的我國旅美名將徐薇淩,在LPGA台灣錦標賽拿下台灣選手最佳之並列第六好成績後,隨即獲台哥大贈送6位數的激勵獎金與一支iPhone XS當生日賀禮。徐薇淩原本希望本週能飛回台灣共襄盛舉,但無奈賽期與LPGA年終封關賽CME集團巡迴錦標賽撞期,最後只好忍痛向台灣大哥大告假。儘管如此,她賽前特別錄製一段影片向球迷表示:「雖然我在美國參加LPGA賽事,但是我的心裡卻是繫著台灣大哥大。東華球場是我很喜歡的球場,挑戰度很高。我希望所有參賽的選手本週都能打出好成績!」

  TLPGA 理事長鄭美琦則指出,感謝台灣大哥大的全力支持,讓這場國際大賽今年正式成為台巡賽總獎金500萬元級的一級大型賽事,也吸引許多好手前來角逐,比賽也因此競爭強度更高。預祝所有與賽選手都能全力以赴,打出個人的最佳水準。

  比賽明天起將在東華球場進行連續三回合、54洞的比桿賽,主辦單位在完成前兩回合後,將取成績最佳的前50名選手(含同桿),晉級最後一輪決賽。去年比賽最後一天普洛依薔普與我國旅日好手姚宣榆打完正規賽後,同以低於標準桿10桿的206桿僵持不下,但普洛依薔普在第三次延長加賽射下再見小鳥、氣走姚宣榆,拿下冠軍。姚宣榆今年雖因日巡賽比賽衝突本週不克參賽,但普洛依薔普想要如願連莊,仍將面臨近況極佳的劉依貞、李旻、陳思涵、李欣與侯羽薔等人的強力挑戰。

  至於本週前來問鼎冠軍的外籍選手也是來勢洶洶,其中以為數達27人的泰國娘子軍最為壯觀,除了普洛依薔普,值得留意的好手還包括2017年TLPGA建大輪胎盃與2018年香港女子公開賽冠軍薩萊朋(Saranporn Langkulgasettrin),以及2018年中國信託公開賽后冠得主喬雷達(Chonlada Chayanun)。

  主辦單位表示這場比賽三天賽事期間將不收門票,歡迎球迷踴躍前往東華球場為喜愛的球員加油打氣。為了鼓勵觀眾進場,主辦單位表示球迷只要在比賽期間前往東華球場並在台灣大哥大或TLPGA臉書粉絲團按讚,即可於球場會館服務台兌換抽獎券,參加「現場觀賽抽好禮」抽獎活動,獎品包括高雄君鴻酒店住宿券、ZIV太陽眼鏡、TLPGA限量球帽等好禮。這場賽事的精彩片段預計12月底於Eleven Sports和影音串流服務平台myVideo播出。
更多比賽詳情,請造訪賽事官網:https://www.taiwanmobile.com/twmTLPGA2018/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