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聲寶女子公開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聲寶女子公開賽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聲寶女子公開賽 第二回合比賽新聞稿
日 期:2019-04-18

總獎金台幣500萬元的聲寶女子公開賽,今天(18日)在台北高爾夫球場的第二回合,台灣女將劉嬿揮出低於標準桿一桿的71桿,以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一桿的143桿,躍居首位,以一桿領先;後有兩位泰國選手帕琳達(Parinda PHOKA)與坎凡妮(Kanphanitnan MUANGKHUMSAKUL)以一桿之差的144桿緊追在後,暫並列第二位。明天最後一回合決賽,三人同在最後一組領先組出發。

台灣選手王莉寗打出低於標準桿兩桿的70桿,以兩回合高於標準桿兩桿的146桿,上升至獨居第四,落後領先球員三桿。

    另外,還有四位球員以兩回合147桿,與領先選手尚有四桿差距,包括台灣的李欣丶賴怡廷及馬來西亞的潘恒與泰國的娜塔吉特,明天也都有機會搶冠。

今天較可惜的是首回合原並居第二的台灣女將陳萱,打完十五洞還都以總桿平標準桿暫居第二,但是在第十六洞五桿長洞出現開球出界與木桿及切桿的失誤,打出「四柏忌」九桿,最後以76桿收桿,兩回合以高於標準桿四桿的的148桿,排名下滑至暫獨居第九,落後領先者五桿。

    業餘選手侯羽薔打出74桿,15歲台灣業餘小將吳佳晏打出75桿,聲寶贊助的職業女將張瑄屏交卡75桿,三人同以兩回合總桿149桿,與另三位外籍選手暫並列第十位,侯羽薔暫居業餘組成績最佳。

    暫獨居領先的劉嬿今天抓四鳥三柏忌,前九洞抓三鳥一柏忌,34桿;後九洞一鳥二柏忌,37桿;她賽後說不太滿意自己今天的表現,本來是設定要打70桿的,不過後九洞有幾洞抓鳥機會沒把握住。明天決賽會注意用心把握住每一洞的抓鳥機會,會比前兩回合更積極一些,專心搶冠。

    她說,今天開球木桿與鐵桿都發揮普普,短桿不OK,推桿還可以,十八洞30推,沒有驚艷的表現,最長的小鳥推桿在第二洞,距洞約16呎一推抓鳥。另外,第十七洞9呎小鳥推桿沒推進有點懊惱以外,最後一洞三桿短洞,上果嶺的切桿失手,切短距洞14呎,吞下柏忌也有點可惜,不過最後仍然保持獨居領先。

暫並列第二的泰國的坎凡妮昨天藥物過敏,到醫院去打點滴治療,今天雖然氣色與精神不大好,但是仍奮力打完十八洞,而且還打出不錯的平標準桿成績72桿,小鳥及柏忌各三,前九洞37桿,後九洞35桿。

她今天受到身體狀況不佳影響,開球上球道成功率,十四洞只有九洞成功,上果嶺成功率十八洞也只有九洞,表現均不盡理想,不過她都靠準確的推桿救球及抓鳥,十八洞27推,明天有機會搶冠。

    並居第二的泰國帕琳達今天推桿也不錯,十八洞29推,小鳥及柏忌各三;但在第六洞出現失誤,吞下「雙柏忌」,她今天的開球木桿丶鐵桿與推桿仍發揮很平均,最後打出高於標準桿兩桿的74桿。

    今天打出70桿的王莉寗目前受教於資深球員黃璧洵,黃璧洵今天下場跟了十八洞,看著愛徒抓下四鳥二柏忌,排名扶搖直上,尤其是推桿只有25推,在今天的推桿排行榜並列第一;木桿開球十四洞有十二洞成功打上球道,但是鐵桿的上果嶺成功率就不夠準了,但是已經擠上搶冠列車,受到注目。

    去年在此賽贏得業餘組冠軍的陳萱,今年已轉為職業身份參賽,今天一鳥一柏忌及一個「四柏忌」,前十五洞表現突出,保持在前二,但是第十六洞的大失誤,讓她的排名一下子驟然下跌,並落到搶冠行列之外,奪冠機會渺茫。

    聲寶公司贊助選手張瑄屏今天射下兩隻小鳥,但也吞下三個柏忌,另有一個「雙柏忌」;她今天的木桿發揮普通,但鐵桿與切桿不佳,只有推桿好,十八洞26推。不過經過一年的低潮,張瑄屏今年起已逐漸找回球感與揮桿自信,學會釋放壓力與提升球質,明天她會盡量提升名次,創下個人佳績。

業餘組暫居第一的侯羽薔小鳥及柏忌各二,加上一個「雙柏忌」,打出74桿。此賽年紀最小的15歲業餘選手吳佳晏今天推桿不佳,十八洞34推,吞下三個柏忌,75桿。

今天兩回合結束,大會取總桿高於標準桿十一桿的155桿以內共56位選手,包括四位業餘球員晉級最後一回合決賽。

明天(19日)最終回合仍依成績編組,選手分別自第一洞及第十洞同時出發,第一組於上午7點出發,最後一組於上午8:30出發,預計下午一點半結束。

這是台灣知名家電品牌聲寶集團連續第二年冠名贊助這項台灣女子巡迴賽,今年將總獎金自台幣400萬元增加到500萬元,冠軍獎金也從去年的72萬元提高到90萬元,吸引不少外籍好手來台爭冠。

大會獎勵台灣選手爭取佳績,也特別設立賽事最佳成績台灣選手獎項,可獲得市價70000元的聲寶高級家電套組,包括SAMPO 4K 新轟天雷LED丶SAMPO雙門無邊框冰箱丶ARKDAN空氣清淨機共三件。

      聲寶公司此次分別在第四丶八丶十一及十八洞提供四個一桿進洞特別獎項,在此四洞第一位打出一桿進洞選手均可贏得一台市價23900元的55吋SAMPO 4K新轟天雷LED。

      網路直播於4/18及4/19第二回合與最終回合,在TLPGA YouTube 頻道直播,最後一回合直播時間:自上午10:30起,每回合直播時間為三小時。

為了鼓勵更多的民眾到現場了解親近高爾夫球賽,大會特別舉辦最後一天決賽抽獎活動,到球場觀賽民眾,凡是TLPGA粉絲團粉絲,即可領取一張入場券,參加抽獎,人人都有機會抽到大獎市價23900元的55吋SAMPO 4K新轟天雷LED。

以下為TLPGA 連結直播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C7m5twRd9PlWU5K-xl-ow?view_as=subscriber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