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2019「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賽前花絮
日 期:2019-12-10

2019「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今天舉行賽前記者會,在記者會中尋求衛冕的台灣大哥大贊助選手李旻,與首次回國參賽的同門師姊徐薇淩兩位昔日同窗不但妙語如珠,還擦出不少火花,兩位球星更在記者會中,大爆自己的料,並彼此「嗆聲」與相互「叫陣」。

◎"Eagle Hsu"徐薇淩自我爆料

我國旅美名將徐薇淩透露,她今年由於有一場比賽一口氣抓下四隻老鷹,隔週比賽有其他選手的桿弟問她有沒有再射老鷹,徐薇淩回答表示:「快了!」結果當天馬上又抓下老鷹,於是那位桿弟後來就乾脆稱呼她為"Eagle Hsu" (徐薇淩的英文姓名為Hsu)。從此之後,所有LPGA的桿弟與許多球員都廣為流傳,見面與她寒暄也會問她:「嘿!Eagle Hsu,妳今天又要抓Eagle了嗎?」

事實上,徐薇淩確實是LPGA的「獵鷹高手」,整個球季在LPGA總計獵進十隻老鷹,包括上個月初在台灣裙襬搖搖LPGA第四輪的老鷹,今年球季在整個LPGA排名前十。

◎衛冕冠軍李旻與徐薇淩賽前「互嗆」

昨天才剛從大陸結束比賽返台的衛冕冠軍李旻表示,她一回到台灣看到天氣那麽好、又看到久違多時的朋友,一切都很熟悉,心情很high,「感覺去年那座冠軍與一桿進洞,才剛發生而已!」李旻透露她在外比賽最懷念的是龍潭老家旁邊的蚵仔麵線,可惜前陣子已經收攤了,讓她相當惆悵。

李旻的同窗、也是目前台灣大哥大同門師姊徐薇凌則表示,這場比賽去年有四位選手在同一洞創下一桿進洞的世界紀錄,今年賽前大家說好要努力創下不同的紀錄,譬如每一個三桿洞都有一桿進洞。隨後兩位球星彼此嗆聲,李旻對徐薇淩說:「周五見!」蒣薇淩則反嗆:「走著瞧!」

◎程思嘉新球季期待能打進亞洲賽事

我國旅美好手程思嘉今年在美國職業女子次級的Symetra巡迴賽中表現搶眼,今年8月更在生火者錦標賽中贏得職業生涯首冠,不但讓她信心大增,明年確定重返LPGA戰場,這也是她第三度踏上這個全世界女子職業高球賽的最高殿堂。

前兩年由於甲狀腺疾病影響只能暫時沉潛於次級巡迴賽的程思嘉透露,2020年球季她的目標是「把排名維持在前80,並直接拿到LPGA亞洲賽事的參賽資格。」去年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最後一天以一桿之差無緣參加延長驟死賽的程思嘉表示,她「已經把去年難過的部份忘記,只記取開心的部份,希望今年比賽能更上層樓!」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