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山溪地真善美元素營傳承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山溪地真善美元素營傳承賽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成功挑戰球場 謝瑀玲制霸山溪地傳承賽
日 期:2020-08-07

2020山溪地真善美元素營傳承賽8月7日進行決賽,擁有絕佳領先優勢的「小智」謝瑀玲延續手感,抓下2鳥(另有1個bogey),終場以136桿(-8)拿下職業生涯第六個冠軍。邱齡緹兩回合都是紅字,以141桿(-3)拿下第二名,今天打出全場最佳成績-3的張靖翎,成績從並列第七躍升至第三。職業新秀吳佳晏今天進帳一桿,以145桿(+1)並列第六。

謝瑀玲第一回合火力全開抓7鳥,帶著5桿的優勢進入決賽,由於山溪地球場有一定的難度,要對她造成威脅,不是那麼容易。第二回合開打,謝瑀玲一如預期繼續獨走,雖然第三洞吞下bogey,但第五洞隨即抓鳥補回來,轉場後,謝瑀玲再添一鳥,平順的完成比賽,拿下勝利,

謝瑀玲賽後說,山溪地是個挑戰性頗高的球場,之前也不曾打過這麼低的成績,這場比賽最後成績-8,會有一種挑戰成功的感覺,所以很開心。雖然領先幅度大,但謝瑀玲給自己一個目標,就是按照自己的節奏,看看能否在這種情況下繼續賺桿數,結果做到了,她覺得非常踏實。

第一回合並列第2,今天進帳一桿,邱齡緹說今天打得滿順的,雖然打上果嶺之後,離旗桿有點距離,但心想兩推就能守住par,而且如果掌握住,還有機會抓鳥。邱齡緹覺得山溪地難度高,戰況發生變化的可能性也高,所以就是做好自己該做的,然後等待機會。

擊出單回合最佳成績-3的張靖翎說,今天感覺不錯,而且運氣也好,一下場的第一和第二洞,都是切球直接進洞,連續兩洞birdie,自信心增加,手氣也一直延續下去。今天的短切不僅幫助她抓鳥,同時也讓她守住許多par。

這一場比賽也合併舉行台灣女子職業協會2020年第三度入會測驗,一共有7名選手報考,最後有三名選手通過測驗成為新會員,分別是黃郁評、陳之敏和溫娣。加上這三人,今年一共有16名新血加入,TLPGA更加壯盛。陳之敏為了取得協會會員資格,一共考了三次。第一次測驗,因為許久沒有比賽,黯然退場;第二次測驗,合剩下五個洞,陳之敏最多有5桿的「配額」,沒想到竟然花掉6桿。這一次總算如願,賽後她掩不住緊張與興奮的心情,直說壓力太大了,一直到最後一洞推桿入洞,她才放下那股壓力。

山溪地球場副董事長高碧足在頒獎典禮時勉勵選手,她說我們可以不是偉人,但可以是好人,我們可以不是冠軍,但應該是個好選手。高碧足特別提到吳佳晏,表示許多小朋友都把她當偶像,吳佳晏的成就鼓舞了許多業餘小朋友。她也感謝TLPGA舉辦傳承賽,讓小朋友跟著職業選手一起比賽,學習經驗,並相約明年再相見。

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劉依貞致辭時表示,TLPGA雖然是職業協會,但對於培育下一代從未缺席,近18年來舉辦過60場傳承賽,目的就是希望提供業餘小朋友競技的舞台,讓他們跟職業選手學習經驗。她也感謝山溪地球場冠名贊助傳承賽,大家一同為台灣的未來而奉獻心力。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