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TLPGA傳承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TLPGA傳承賽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推桿神準交出唯一紅字 TLPGA新人陳之敏領先
日 期:2020-11-11

2020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TLPGA傳承賽,11月11、12日在桃園大溪球場舉行。11日第一回合,TLPGA新人陳之敏交出全場唯一的紅字成績,以71桿領先所有選手,韓巡選手陳宇茹平標準桿暫列第二,程思嘉、謝瑀玲、黃靖和楊亞賓等4位選手,同以73桿並列第三。和職業選手站相同Tee台的業餘女B組林欣黛繳卡75桿,表現相當出色,放在職業成績榜也能並列第11名。

大溪球場一早就刮起陣陣強風,而且氣溫較低,參賽選手都有心理準備,今天會是一場硬仗。經過18洞激戰,今年取得TLPGA資格的陳之敏,以低於標準桿一桿的71桿,取得領先位置。陳之敏說,今天主要得力於推桿,不僅該抓鳥的機會都把握住了,好幾個洞也都靠長推救par。另外,為了抵抗風勢,陳之敏一號木和三號木並用,保持較高的上球道率,從成績來看,策略算是成功。她說前一陣子狀況不好,主要是心理層面的問題,因此花時間和教練密集溝通討論,現在逐漸找回該有的感覺,今天打出-1,她覺得十分滿意。

韓巡選手陳宇茹剛剛結束兩個禮拜的隔離期,「出關」之後隨即投入賽事,所以感覺很陌生,強風不適應,果嶺速度也未能掌握,以致於雖有6隻birdie,但也吞下兩個double bogey,最後成績是72桿,不過她說這個成績還可以接受。陳宇茹補充說,因為韓國發給的簽證時間不長,而且也沒有因為疫情保留她的資格,所以被迫往返台韓兩國,光是隔離就有五次,浪費不少時間。接下來台巡的幾場公開賽,她都將報名參賽。

程思嘉今天一下場就連吞兩個bogey,不過她沒有因此亂掉節奏,最後以73桿完成賽事。下週有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她說這個禮拜的賽事剛好當做熱身賽。一下場就花掉兩桿,程思嘉說是因為節奏不太對,但她不著急,試著逐漸找回感覺,而在風勢強勁,旗位又刁鑽的狀況下,第一回合以高於標準桿一桿完賽,她覺得是可以更好,但也不算太差。

另外一位新人楊亞賓,第一回合也是73桿,明天將和陳之敏、陳宇茹同組,上午8點從第一洞出發。楊亞賓最近和姊姊楊斐茜一起接受心理訓練,重點是集中精神面對每一刻,不管前一洞是birdie還是bogey,必須全部放下,這樣才能專注的處理下一桿或下一洞。這樣的訓練似乎有不錯的成效。楊亞賓說比賽過程中,心情沒有過大的起伏,所以推桿變得更穩定。

業餘B組選手林欣黛,倒是很習慣風勢,她說揚昇球場平時就以強風聞名,今天吞下兩個double bogey,不是因為風,而是策略錯誤。林欣黛補充說,因為對大溪球場很陌生,好幾洞都打到不該去的地方,她相信只要改變策略,第二回合的成績應該可以更好。

2020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TLPGA傳承賽共有49位職業選手參賽,還有業餘女子A組,以及男、女子的B、C、D組,共7個組30位選手。明天第二回合結束之後,將舉行教學活動以及頒獎典禮。

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深耕台灣,發揚「傳承」的企業精神,2016年起冠名贊助TLPGA傳承賽。另外,國住橡膠提供業餘各組冠軍印名高爾夫球,CRC長照集團贊助業餘各組冠軍下一場傳承賽兩回合的擊球費。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