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綠林慈善盃女子公開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第二次職業球員入會測驗
4月1日(一) - 4月3日(三)
2024 貞歡喜傳承賽
4月2日(二) - 4月3日(三)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綠林慈善盃女子公開賽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綠林慈善盃女子公開賽 安禾佑首回合獨走
日 期:2020-08-20

綠林慈善盃女子公開賽今天在老淡水球場進行第一回合,83名參賽選手中,只有兩位選手的成績低於標準桿。業餘選手安禾佑抓7鳥(另有2個bogey),以-5暫居領先,職業選手黃靖-1暫排第二,落後領先者4桿。陳孟竺和兩位業餘選手古孟宸、江語葳都是平標準桿,並列第三。老淡水球場的難度高,加上特有的風勢,明天第二回合的表現將是爭奪冠軍的關鍵。

安禾佑近況相當不錯,上週的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並列冠軍,這場比賽也展現絕佳的主導氣勢,不過她說能夠出現這樣的成績,有點意外,甚至不覺得有人可以單回合-5。安禾佑表示,老淡水的球道比較硬,但是跟林口球場很像,所以她十分習慣。至於第一洞三推吞bogey,是因為果嶺速度比練習日快,沒有掌握好。儘管大幅度領先,安禾佑說這個球場有難度,戰況隨時都可能產生變化,她就是做自己該做的,然後保持耐心。

職業選手黃靖今天抓6鳥,賺得多,但花掉的也不少,吞下5個bogey,以-1暫居第二。她說一下場,開球就是往右偏,第1、3、4洞都是開球進樹林,一直到第6洞才改善,而她也付出代價,前九洞4個bogey。黃靖今天靠推桿賺進不少桿數,第15至17洞連抓三鳥,她說今天剛好分配到兩位金牌桿弟,一個是業餘選手張雅淳的爸爸張世民,另外一位是TPGA選手呂偉智的桿弟李明杰,兩人提供許多寶貴的意見,效果很不錯。

並列第三的選手有三位,陳孟竺是其中之一。她說老淡水球場不好打,果嶺難判讀是其中一個原因,所以即便今天手感不錯,但還是吞下三個三推,還好鐵桿發揮得不錯,尤其是抓鳥那幾洞,都是將球送到距旗桿3碼以內的位置。陳孟竺說在老淡水要有好成績,重點在於放球點,因為只要掉進長草,在果嶺不停球的前提下,很可能就花掉桿數。

業餘選手張雅淳出國念書前都在老淡水球場培訓,擁有主場優勢,今天她抓3鳥,但有2個bogey和一個double bogey,首輪結束以高於標準桿一桿並列第六。其實張雅淳的左手上週就已經不舒服,昨天冰敷後雖有改善,但揮桿會有痛感,她說好不容易主場有比賽,總是希望能夠參與。張雅淳樂觀的說,明、後天還兩個回合,就繼續努力。

綠林慈善盃女子公開賽同時舉辦長春選手邀請賽,邀請了包括涂阿玉、曾秀鳳等14位長春選手於週六(22日)第三回合時參與賽事,成績單獨計算,冠軍可獲得獎金五萬元。此外,這場賽事結合慈善活動,冠名贊助商綠林興業透過募款及各界捐贈,將把善款捐給台灣失智症協會、桃園市方舟啟智教養院、臺北市珠珠媽媽兒童教育關懷協會三個單位。

這場比賽的第二、三回合,將由博斯高球二台(MOD205)製作賽事精華,於比賽當天晚上11點播出。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