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其他活動 > 活動訊息 > 高爾夫》歡樂友緣TLPGA,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十月開戰
其他活動
活動訊息
活動相簿
活動訊息
高爾夫》歡樂友緣TLPGA,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十月開戰
2018-08-13

【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綜合報導】由熱心公益的「歡樂友緣高球隊」冠名贊助的女子台灣巡迴賽(TLPGA Tour)「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在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理事長鄭美琦極力奔走下,獲得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的支持,將於十月三日到五日假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進行三回合、五十四洞競賽。女子台巡賽擁有世界排名積分,協助台灣菁英在家鄉出戰就能在世界排名。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表示,十月向來是台灣高球發展最重要的月份,全國球場的「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之後,就是女子美巡與女子台巡共站的「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扮演台灣選手躍上世界舞台最重要的一役,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將全力以赴,協助台灣選手將冠軍盃留在台灣。

今年一月,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舉辦首屆亞洲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JGTA Taiwan Junior championship(JGTA青少年台灣錦標賽)」後,進入球道全面整修工程。

面對近些年全球極端氣候的挑戰,與大型賽事對於球場設定的頂級要求,吳憲紘決定進行球場品質升級工程,歷經八個月場務同仁的努力,基礎工程已都完成。全國花園球場將以國際錦標賽球場等級,迎接擁有世界排名積分的TLPGA賽事。

承辦這場世界排名積分的女子職業賽,全國花園球場將以最高規格「封場辦比賽」,除了認同TLPGA鄭美琦理事長推動台灣高球發展的努力,提供台灣選手在家鄉就有世界級的競賽舞台。出錢出力,吳憲紘希望協助台灣選手在家鄉贏球,也期盼全國花園球場培訓選手們在這場比賽有所發揮。

日前通過「TLPGA 2018年度第二次職業球員入會測驗」成為職業選手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培訓選手陳萱,將以地主球員身分迎接來世界各地好手們的挑戰。去年在「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高爾夫球賽」摘得女子團體賽與個人賽兩塊銀牌後,陳萱今年從三月底中國廣州的2018中國信託女子精英賽、五月的盈豐香港女子公開賽與首屆聲寶女子公開賽,寫下女子台巡-業餘組冠軍三連霸的紀錄。

除了培訓女子選手陳萱屢創佳績,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出身的「小飛俠」潘政琮,目前在高球之巔-PGA巡迴賽穩定發揮,即將進入第三個PGA賽季。

此外,將於八月二十三日到二十六日於印尼雅加達舉辦的亞洲運動會,代表台灣出賽的高球國手許閎軒,也出身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培訓隊。對於自家球場子弟兵紛紛從幼苗長成國家棟樑,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表達欣慰與祝福。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很高興看到全國花園球場培訓隊的小朋友都已經茁壯成材,身為高爾夫產業的一份子,在推動台灣高球的發展上,能盡到一份力量是全國球場的榮幸。」

「這些年全國球場透過舉辦職業賽看到我們的不足,今年我們在國際級的球場基礎工程下了很多心血,透過十月份的TLPGA職業賽,希望讓更多喜歡頂級球場的球友,看到我們的努力。」秋季向來是全國球場營運尖峰,透過舉辦TLPGA職業賽,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提前啟動中台灣高球旅遊旺季。


活動花絮照片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