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me contact us facebook IG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About TLPGA Announcement TOURNAMENTS TEST INFO APPLY ONLINE Members Ranking
Home > TOURNAMENTS > Hitachi Ladies Classic > News
Latest
ICTSI Luisita Ladies International 2024
April 23 - 25 (Tue. - Thu.)
Yearly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Hitachi Ladies Classic
Tournament Information Player List & Draw Sheet Results News Photo Highlight
2012年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第二回合新聞稿
Date:2012-01-07
東方球場天氣放晴,球迷歡喜看球又作公益
總獎金八百萬元的「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七日終於擺脫天氣惡劣的夢魘,全天都是陰時多雲偶晴的天候,在桃園龜山東方高爾夫俱樂部先完成未打完的第一回合,接著繼續進行第二回合,採十八洞同時開球方式「shotgun」,我國旅日好手盧曉晴七日一共打了廿四洞,第一回合以七十桿收桿,第二回合再打出七十桿,以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四桿的140桿,獨占鰲頭。

盧曉晴說:「第二回合很神奇!我的成績大起大落,小鳥抓很多,也吞下很多柏忌。」她第二回合抓下七隻小鳥,第三至第六洞連抓四鳥,第三洞的卅五呎及第六洞的卅呎兩記長推桿進洞抓鳥最厲害,不過也吃下五個柏忌,其中四個三桿短洞有三洞都吞柏忌,其中有兩洞都是三推;前九洞卅四桿丶後九洞卅六桿。

她表示,第二天為了要先補打完第一回合的六洞,一早四點半就起床了,一天雖打廿四洞,但天氣很好很開心,「鐵桿發揮得好,但是切球不順意,不是沒打上果嶺,就是留下五六呎推桿距離,推不進洞的話,賺到的都花光了。」

盧曉晴兩回合都打七十桿,獨居領先

阿胥莉

阿胥莉落後兩桿,決賽搶冠
她指出,決賽要贏冠軍,成績絕對不能持平,至少要打出六十八桿才能搶冠,所以最後一回合決賽先保持住鐵桿的準頭,再發揮秘密招數─打低球,控制好距離就可以贏球。

美國選手阿胥莉(Bunch Ashli)七日共打了廿二洞,第一回合打七十桿,第二回合交出七十二桿。我國女將余珮琳共打廿一洞,第一及第二回合都打七十一桿,兩人同以兩回合低於標準桿兩桿的142桿,暫並列第二,落後盧曉晴兩桿。

余珮琳第二回合抓三鳥及二柏忌,她表示:「自己這兩天超乎預期,今天沒想到放鬆心情打,成績就默默地爬上頂端,但是到後來,想求好就有壓力,一下子調適不過來,有幾洞短推沒進很可惜。」她第二回合推桿不錯,廿九推,第四洞還是出現一記「三推」。

阿胥莉今天推桿不盡理想,十八洞卅二推,第八洞四桿洞直接切球進洞抓鳥。

八日最後一回合決賽,晉級選手同時自第一洞及第十洞出發,第一組自上午九點開球,最後一組盧曉晴丶阿胥莉及余珮琳於上午十點四十分自第一洞出發。

另外,美國的丹娜(bordner Danah)與泰國的帕查拉朱塔(Kongkraphan Patcharajutar)都打出七十一桿,同以落後三桿的143桿,暫並列第四。

衛冕的泰國好手波南隆(Phatlum Pornanong)今天也打出七十一桿,以兩回合總桿平標準桿144桿,暫居第六,落後領先的盧曉晴四桿。

泰國好手波拉妮(Chuticahi Porani)與我國的洪沁慧兩回合均為145桿,還落後領先球員五桿,以上落後在五桿內的七位選手均有希望搶冠。最後一回合預料競爭十分激烈,未比到最後一洞最後一桿,勝負難料。

以一四六桿(75丶71)桿,落後六桿的日本名將佐伯三貴認為她在最後一回合還是有希望奪冠,一切要看天氣狀況,天氣因素影響很大。十八歲業餘選手劉依貞第一及第二回合均為七十三桿,兩回合也是一四六桿,與佐伯三貴暫並列第九。

七日兩回合結束,大會取總桿高於標準桿十一桿的155桿以內共五十六位選手,包括五位業餘選手,晉級八日最後一回合決賽。 
美國選手丹娜第二回合在第十洞五桿洞,第二桿以四鐵打上果嶺,距洞廿五呎長推抓鳥;無獨有偶地是她六日在第一回合第十五洞四桿洞,第二桿在果嶺前五十碼,直接切球進洞;兩回合來全場兩隻老鷹都是她打出來的。

十八歲的陳思涵第二回合打得失常,諸桿不順,打出七十九桿,暫退到並列第十九。

今年職業選手曾秀鳳特別放棄參賽,全程主持三天的教學活動。另外,日立公司也貼心地備有接駁車服務(詳情請洽活動網站www.taiwan-hitachi.com.tw)。

 
余珮琳兩回合結束躍居並列第二

 

回上一頁

About TLPGA l Announcement l Contact us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