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ICTSI菲律賓女子公開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ICTSI菲律賓女子公開賽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ICTSI女子公開賽 賽前新聞稿
日 期:2015-03-10

2015 ICTSI Ladies Open 女子公開賽將於明天(11日)在菲律賓馬尼拉的Southlinks Golf Club 舉行三回合54回合正式比賽,這項比賽是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首次與LPGT(Ladies Philippine Golf Tour)菲律賓女子巡迴賽合辦的比賽,也是2015 TLPGA Tour台巡女子賽20 站比賽中的第四站,這不但代表菲律賓女子高球與國際接軌,向上提升賽事水準的成果,也是TLPGA Tour增加與國外女子巡迴賽共同認證成功的結果,帶給台灣選手更多更寬廣的世界舞台揮灑。

這項比賽的總獎金在菲律賓算是很高,總獎金為7萬5千美元(約合台幣236.25萬元),冠軍可贏得美金1.5萬元(約合台幣 47.25萬元),亞軍可獲7500美元(約合台幣23.625萬元),而且也是今年菲律賓女子巡迴賽的開幕戰,

這項比賽有來自英國丶日本、韓國、馬來西亞丶菲律賓丶新加坡丶泰國、美國及台灣九個國家計53位中外職業女將及17位業餘球員共70位選手參賽,其中有24位TLPGA Tour 選手包括12位台灣職業女將及12位外國選手,另還有三位台灣業餘選手,菲律賓有17位職業選手及14位業餘球員參賽。

今天先舉行記者會及賽前十八洞職業業餘配對賽,共有十九位中外職業選手與五十多位社會業餘球員同場配對競技,台灣選手梁宜羚與三位菲律賓社會業餘人士獲得冠軍。

TLPGA理事長劉依貞今天在記者會上致詞表示,很高興能來到菲律賓南林克球場,球場狀況十分良好且具挑戰性,而這項比賽是TLPGA第一次與LPGT共同認證的賽事,很榮幸能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也誠心期待雙方巡迴賽能互相開展友好關係,歡迎更多的選手來台灣參加台巡女子賽,互相交流。

ICTSI(International Container Terminal Services, Inc.)是菲律賓女子巡迴賽的主要贊助商,今年是第三年贊助,2013年有六場,去年有八場比賽,今年也是八場比賽。

明天進行的首回合,參賽選手們分別自第一洞及第十洞同時出發,第一組自上午6點半出發,最後一組於上午8點25分出發。

此次參賽的台灣選手中多是新生代好手,包括TLPGA台巡賽至今的最新獎金排名第七的黃賢雯丶第九的葉欣寧以及排名前四十名內的有八位選手包括黃珮雯丶潘彥伶丶梁宜羚丶李欣等。

而外籍選手也不乏高手,菲律賓派出好手迎戰,包括菲巡賽連續兩年的獎金后凱娜(Cyna Rodrigurz),她去年在八站的菲巡賽中拿下四勝,也是台巡賽的常客,在今年初三場台巡女子賽中最佳名次是日立慈善賽的並列第卅六名。

另外菲律賓有兩位已打進美國次級巡迴賽Symetra Tour 的選手Dottie Ardina 與Mia Piccio也將在此賽為菲律賓力抗強敵,希望能留下冠軍杯。

美國的Tiffany Tavee今年初在台巡的老爺公開賽與泰國好手Nontaya於延長賽廝殺落敗,獲得亞軍,寫下個人在台巡大賽最佳名次,也參加此賽,再度向冠軍挑戰。

而泰國女將Amolkan Phalaivin去年在菲巡賽的ICTSI Splendido Ladies Open截斷凱娜連霸之路,贏得一勝,去年菲巡賽獎金排名第二。

這場女子公開賽採取不淘汰制。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