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第二次職業球員入會測驗
4月1日(一) - 4月3日(三)
2024 貞歡喜傳承賽
4月2日(二) - 4月3日(三)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總獎金一千萬 1/8-1/10東方球場愛心開打
日 期:2016-01-07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明天(八日)開打!作為每年全球女子高球巡迴賽的第一場賽事,明天在桃園東方球場隆重展開。今年賽事已邁入第八屆,賽事規模因球迷踴躍參與而日益盛大、獲得各界回響也日趨熱烈,本屆總獎金高達新台幣一千萬元,冠軍選手更可獨得250萬元獎金,共吸引來自六個國家、102位的國際好手,齊聚台灣同場競技;尋求四連霸及六年五度奪冠驚人紀錄的泰國女將波南隆將是本屆比賽焦點。

今天在東方球場先舉行一天十八洞職業業餘配對賽,共有41位中外職業女將與123位社會業餘人士同場配對揮桿,今天比賽在陰涼天氣下進行,是個打球好天氣,採史克蘭波賽制(最佳球位),最後由職業女將陳孟竺與三位社會業餘人士陳茂慶,陳文昌,謝俊賢,合力以低於標準十二桿的六十桿贏得冠軍,三位社會業餘人士各獲一台日本原裝進口日立冷氣機。

明天首回合賽程,選手分別自第一洞及第十洞同時出發,第一組於上午8:30出發,最後一組於上午10:54出發。

東方球場培養的「東方之星」十八歲的程思嘉賽前表示,去年在歐巡磨練了一年,經驗了不同的文化與球場,是很好而難得的經驗,而這場比賽她十三歲起就開始參加,今年不設定任何目標,不給自己壓力。

美巡賽新人徐薇淩則表示,去年在美巡賽打了一年,因為常與世界名將同場競技,進步很大,今年在這場比賽將更有信心,爭取最好名次。

去年在日巡戰績不錯的姚宣榆指出,她已是第五次參賽,東方球場並不好打,尤其是風大變數更多;她這次也不設定目標名次,只要能達到自己每回合設定的打上果嶺成功率及小鳥數的目標即可。

另外,葉欣寧---日立冷氣贊助的職業選手,也將與賽;這樣的選手陣容,預料競賽激烈、賽況精彩可期。

「日立慈善盃」的比賽宗旨,是為「公益團體」籌集善款;為「國內職業高爾夫選手」創造培育環境。日立冷氣有感於低迷的社會經濟氛圍下,「公益團體」更需要來自社會各界的慈善關懷,希望能起帶頭作用,發揮拋磚引玉的效用,得到社會大眾的共鳴。這些年透過活動慈善捐助九大公益團體,金額至今已超過三仟萬元。

日立冷氣深耕台灣半世紀,一直秉持「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社會責任,藉由舉辦這項慈善活動,對生活在這片土地的人們作出貢獻。這樣的用心,連續四年獲得天下企業公民獎肯定,2015年更榮登外商組冠軍。日立冷氣堅持要為台灣這塊土地,帶來美好而幸福的溫度。

日立慈善盃採售票方式,三日券門票金額為250元,所有門票收入都將捐贈給公益團體。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與合作的便利商店。為方便球迷朋友到場觀賞比賽,主辦單位在1.林口長庚醫院及2.仁愛一路上,設置往返東方高爾夫球場的免費接駁巴士;週末兩天增加3.捷運新莊線迴龍站一號出口往返球場的接駁車服務。請球迷朋友多多利用。(活動詳情請上日立冷氣官網查詢(www.taiwan-hitachi.com.tw)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