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2013 仰德TLPGA公開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2013 仰德TLPGA公開賽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仰德TLPGA公開賽 第二回合新聞稿
日 期:2013-01-25

總獎金台幣300萬元的「仰德TLPGA公開賽」今天(25日)在林口東華高爾夫俱樂部的第二回合,氣溫偏低,風勢強勁,全場只有五位選手打出低於標準桿成績,台灣選手姚宣榆抓四鳥及一隻「老鷹」,全場無柏忌,完美演出,打出低於標準桿六桿的六十六桿,以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八桿的136桿,躍居領先,明天要搶個人職業生涯第二冠。

韓國選手李昶熙(Lee Chang-Hee)打出七十二桿,兩回合138桿,以兩桿之差,暫居第二。

台灣球員郭艾榛打出七十三桿,翁子琁揮出六十九桿,兩回合成績分別是140桿及141桿,以四桿及五桿之差,各暫居第三及第四位。

韓國選手宋寶美(Suh Bo-Mi)再度交出第二個71桿,以142桿暫列第五。

業餘選手程思嘉今天打出佳績七十二桿,與打出七十四桿的王琪同為平標準桿144桿,暫並列第十,是業餘暫時排名最好的球員。

今天兩回合結束,大會取總桿高於標準桿十桿的154桿以內共六十四位選手(包含五位業餘選手)晉級明天最後一回合決賽。

明天最後一回合決賽,第一組於上午七點半出發,最後一組於上午九點十分出發,比賽預計下午兩點結束。

李昶熙今天持平演出,抓二鳥及二柏忌,前九洞卅八桿,後九洞卅四桿,以兩桿之差緊追在後。

姚宣榆今天表現搶眼,推桿與鐵桿都發揮準頭,十八洞廿四推,在第四丶十三丶十六及十八洞射下四隻小鳥,都是鐵桿打上果嶺,距洞在八呎以內,一推進洞抓鳥;在五桿洞的第十七洞,第二桿以三木打出227碼,距旗卅三碼,直接切桿進洞獵鷹。

她前九洞卅五桿,後九洞打出卅一桿,平了自己去年六月在日巡賽打出單回合九洞最低桿紀錄。她說,今天擊球比較紮實,長桿穩定以外,鐵桿與推桿都發揮不錯,她去年十月在此球場舉辦的富邦女子賽拿下個人職業生涯首冠,所以對東華球場的風勢與場地比較有經驗,期待明天決賽能把冠軍杯留下來。

郭艾榛今天起伏大,賺得多,也花得快,全場射下一隻老鷹丶四隻小鳥,但也有五個柏忌及一個「雙柏忌」,前九洞卅八桿,後九洞卅五桿。

她今天的推桿不佳,出現三洞三推,短切也失誤不少,像第十洞四桿洞,就是三推加短切失準,吞下「雙柏忌」,不過她也在第十七洞,距旗桿卅碼外直接切桿進洞獵下老鷹彌補過來。

她說,今天很難打,風勢大,距離相對變遠,天氣變化大,所以場地與果嶺都要重新適應。郭艾榛說:「我跟姚宣榆真有緣!」她在去年十月的富邦女子賽最後一回合決賽也是與姚宣榆同在最後一組領先組,最後獲得第四名,寫下她個人職業生涯最佳名次,明天她希望能搶下個人第一冠。

翁子琁打出個人最近少見的佳績六十九桿,推桿助攻佳,十八洞廿八推,抓下四鳥及一柏忌,前九卅四桿丶後九卅五桿,自昨天的並列第廿一上升到暫居第四,落後領先的姚宣榆五桿,明天仍有機會爭冠。

徐薇淩今天推桿失準,加上有兩洞因開球出界及擊球連續失誤,吞下兩個「雙柏忌」,打出七十六桿,以143桿自昨天的並列第二下降到與余珮琳暫並居第六,她說明天決賽設定排名前三。

「Money」錢珮芸今天也是失誤連連,不但出現三洞「三推」,開球木桿與鐵桿也未能拿捏好距離,打出七十八桿,以145桿自首回合的第二位下滑至暫並居第
十三。

昨天首回合最低推桿數的旅美好手洪沁慧,因今天天氣寒冷風大,背部肌拉傷的舊傷復發,影響揮桿動作,距離無法掌握,前九洞就打出高桿四十四桿,後九洞卅七桿,交出最近少見的高桿八十一桿,兩回合總桿高於標準五桿149桿,自首回合的並列第五驟降至暫並列第卅一,她只希望能完成三回合比賽。

衛冕的謝瑀玲再度打出不理想的七十五桿,也以149桿暫並列第卅一,已確定與冠軍無緣。

這項比賽冠軍選手可得六十萬元,亞軍為卅萬元。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