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ICTSI 冠軍巡迴賽 -馬尼拉南木站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ICTSI 冠軍巡迴賽 -馬尼拉南木站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2018 ICTSI Champion Tour at The Manila Southwoods Golf & C C ICTSI冠軍巡迴賽─馬尼拉南木站 第二回合新聞稿
日 期:2018-07-19

2018 ICTSI Champion Tour女子高球冠軍巡迴賽第十站今天(19日)在菲律賓馬尼拉的Southwoods Golf & Country Club(馬尼拉南木站)的第二回合,泰國選手普洛依薔普(Ploychompoo WILAIRUNGRUENG)今天持續發功,抓下三鳥無柏忌,打出低於標準桿三桿的69桿,以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十桿的134桿,續保領先;台灣業餘女將姐妹花侯羽薔與侯羽桑依然是台灣球員暫居最佳排名及最有希望搶冠球員,妹妹侯羽薔71桿,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六桿的138桿,暫並居第二,尚落後四桿;姐姐侯羽桑70桿,兩回合139桿暫獨居第五,落後領先者五桿。

泰國球員蘇帕瑪(Supamas SANGCHAN)與美國次巡賽選手菲律賓的「公主」蘇佩羅(Princess Mary SUPERAL)今天都交出68桿,兩回合同為138桿,與侯羽薔暫並居第二。

泰國選手薩萊朋(Saranporn LANGKULGASETTRIN)也揮出68桿,以兩回合140桿前進至第六位,尚落後六桿。

今天馬尼拉地區上午仍有小雨,風勢較大,球道仍然較溼軟,因此大會仍採較佳球位規則(prefer lie)。

十七歲台灣業餘小將侯羽薔與姐姐侯羽桑今年均是印尼亞運中華高球女子隊國手,今天四鳥三柏忌,她說今天受到較強風勢與亂風向的影響,雖然鐵桿還是發揮不錯,不過有幾洞判斷風力錯誤,揮桿都超過果嶺,回切多是下坡,力道抓不準,推桿失手都吞柏忌。

她今天十八洞有十三洞成功打上果嶺,打上球道成功率跟昨天首回合一樣,只失手一洞,推桿29推跟昨天相同。她表示今天的成績可以接受,明天決賽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專注在每一桿。

侯羽薔今年5月25日在TLPGA台巡賽南寶站以業餘身分奪下職業組冠軍,是繼2014年10月31日程思嘉在CLPGA廈門國際女子公開賽以業餘身分拿下職業組冠軍後,再度贏得職業賽冠軍的台灣年輕業餘球員。

前兩天剛過生日滿十九歲的姐姐侯羽桑今天抓三隻小鳥一柏忌,她表示今天推桿不大順手,十八洞30推,有兩三洞9-12呎的小鳥推桿未把握住;雖然十四洞有十二個洞成功打上球道,十八洞也有十三個洞成功打上果嶺,但是鐵桿準度不如首日上果嶺後離旗桿較近,短桿有功也有過,「今天的失誤都敗在風勢的判斷上,揮桿時以為有風,結果一下子又沒風了。」

她的第十三洞是OK小鳥,第九洞6呎小鳥推桿,加上第十四洞五桿長洞賺到一個,不過第一洞與第三洞救帕也是精采的發揮,兩洞都因以為有風,打過頭到果嶺後方,回切後第一洞3呎救帕,第三洞OK救帕。

她說目前落後五桿,明天決賽將探「穩定中求發展」,希望推桿與鐵桿能再精進一些。她會與妹妹爭取最佳名次。

暫居領先的泰國選手普洛依薔普今天再度交出無柏忌的成績單,雖然她十八洞30推,不如昨天的26推,不過木桿與鐵桿依然犀利,十四洞有13洞成功打上球道與十八洞有13洞成功打上果嶺,助她打出佳績,保持首位,並享有四桿領先優勢。她去年七月曾在TLPGA台巡賽台灣大哥大公開賽贏得冠軍。

地主奪冠希望蘇佩羅今天奮力向前衝,打出七隻小鳥三個柏忌,十八洞23推的表現讓她成為明天決賽最有希望留下冠軍杯的地主選手。

另一位泰國選手蘇帕瑪獵一鷹丶抓五鳥丶另有三柏忌,27推也是拿下好成績原因,木桿與鐵桿精準度高,明天以落後領先的同胞四桿出發,全力搶冠。

首回合暫並列第五的台灣女將李佳霈與李欣今天分別打出74桿與76桿,以兩回合144桿與146桿,暫退到並列第十六位及第廿七位。

台灣職業選手陳敏柔兩天72及71桿,以143桿暫升上並列第十二位。台灣業餘女將周怡岑兩天都是72桿,以144桿也暫並居第十六位。

明天進行的最後一回合,參賽選手仍分別自第一洞及第十洞同時出發,第一組自上午7點出發,最後一組於上午8:30出發。

這場女子賽今天第二回合結束,取兩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五桿的149桿共58名球員,包括52位職業選手與6位業餘球員,晉級最後一回合決賽。

明天舉行最後一回合決賽,總獎金為7萬5千美元,冠軍可贏得美金1.萬5千元,亞軍可獲7500美元。

大會並在第十二洞提供一桿進洞特別獎,由三菱汽車公司提供市價台幣約55萬元的Xpander休旅車一台。

這項比賽是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第四年與LPGT(Ladies Philippine Golf Tour)菲律賓女子巡迴賽共同認證合辦的兩場比賽之一,是2018 TLPGA Tour台巡女子賽的第六場,也是菲律賓女子巡迴賽今年的第十站比賽。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