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吳佳晏領先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 程思嘉67桿單日最佳
日 期:2020-08-14

2020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8月14在桃園東方球場進行第二回合,職業新秀吳佳晏抓下4鳥(另有2個bogey),進帳2桿,總成績-5,躍居領先;中國信託贊助的美巡選手程思嘉抓5鳥,bogey free,繳出單日最佳的67桿,和劉嬿都是-4,暫並列第二。明天的決賽,三人排在最後一組,10點30分從第1洞出發。職業選手李旻和業餘選手侯羽薔、安禾佑同為-3,並列第四,明天也將同組廝殺。今天賽事的亮點是職業選手黃珮雯在第13洞,演出個人生涯第一次一桿進洞。

五月加入TLPGA並拿下兩場冠軍的新秀吳佳晏賽後說,東方球場球道距離長,加上這個禮拜的狀況不是很好,導致鐵桿不夠精準,今天錯失兩個推桿,吞下bogey,但單回合低於標準桿2桿,算是差強人意。吳佳晏轉入職業後訂了目標,期許每一場比賽都能打進領先組,今天因為表現不是特別突出,她以為會在後面,繳卡後才發現不但在領先組,而且是領先者,令她相當意外。

美巡選手程思嘉今天大爆發,一下場就連抓3鳥,氣勢驚人,全場總計5隻鳥,而且沒有bogey,單日最佳的67桿讓她暫時並列第二。程思嘉賽後表示,今天的感覺不錯,鐵桿發揮得好,所以前九抓4鳥。後九的碼數長,上果嶺之後離旗桿比較遠,甚至沒上果嶺,還好都能守住。至於明天的決賽,她說就是按照這兩天的心態,盡量發揮。

謝瑀玲抓4鳥68桿是另外一位沒有吞下bogey的選手,暫居第7。她說今天一切都很穩定,推桿判讀也比昨天好。雖然前一場山溪地傳承賽拿下冠軍,謝瑀玲說每一場都是按照節奏,不會受到前一場成績的影響。昨天並列領先,今天在第17洞苦吞double bogey的劉嬿,連續打了15洞的par,好不容易16洞捉鳥,搶得領先位置,但下一洞開球失誤下水,付出代價。她說今天的推桿都能按照想法執行,但就是差了那麼一些,運氣差了一點。劉嬿補充說,是有點可惜,希望明天能有好的結果。
黃珮雯2014年取得TLPGA資格,今天在距離154碼的第13洞,擊出一桿進洞。她說本來是想打個小左曲的球路,把球放在果嶺前讓它跳上去,但運氣很不錯,在T台上看著球一直滾進洞裡。這是黃珮雯生涯第一次一桿進洞,她當下有點嚇到,但也覺得很開心,畢竟以前沒有這樣的經驗,感覺很神奇。

值得一提的是前球后曾雅妮。她在這一場比賽的成績並不好,第一回合是86桿,許多關心她的球迷都覺得很意外,以為她受傷了。曾雅妮說身體沒問題,主要是兩個禮拜內改了三個動作,導致揮桿節奏混亂,甚至連為何打不好的原因都不清楚。她苦笑著說,上一次打出這樣的成績,大概是10歲、12歲的時候吧。然而,曾雅妮不失球后風範,她沒有因為擔心成績難看而退賽,即便不時萌生這樣的想法,但終究堅持運動家精神,扎實的打完兩回合。她說接下來要好好的想一想,同時要更相信自己,不要輕易調整動作。

明(15)天將舉行第三回合決賽,同樣全面開放觀眾免費人場,但進場採實名制,提醒球迷務必攜帶身分證,掃瞄後進場。而為了回報觀眾支持,賽事期間到場觀賽,就有機會抽中機車、電動機車和住宿券等好禮。主辦單位同時在桃園機場捷運A7站(體育大學站)安排免費接駁車,往返於捷運站和球場之間。

8/14(五)、8/15(六)中午12點至下午4點,民視無線台將會live直播賽事的第二以及最終回合,MOD也能同步觀賞。此外,直播還有網路直播,Twitch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FB粉專「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