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日立慈善盃週五開打 為選手搭建舞台 幫助慈善團體
日 期:2021-01-07

連續第13年舉辦的2021日立慈善盃高爾夫菁英賽,1月8日至10日將在東方球場開打。主辦單位今天舉行賽前記者會,除了宣布準備工作就緒,比賽即將展開,同時也邀請了拍攝賽事海報、宣傳影片的選手出席,一起為賽事造勢。雖然全球體育賽事都受到疫情影響,不過日立公司堅持「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願景,在嚴格的防疫措施下,依照原訂計劃舉辦比賽,同時維持一千萬總獎金以及台巡旗艦賽的資格。旅外好手、本土球員以及頂尖業餘選手共96位選手聚集,競爭激烈,賽況精彩可期。

株式會社日立製作所代表陳世鴻致詞時,首先感謝所有與會人士配合防疫規定配戴口罩,同時也向政府以及防疫人員致敬,因為台灣有傑出的防疫成就,賽事才能如期舉行。陳世鴻強調,雖然外籍選手無法入境,然而台灣最頂尖的選手都參加了這場賽事,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職業選手,TLPGA去年有16位新秀加入,另外還有表現優異的業餘選手,所以比賽絕對非常精彩。陳世鴻邀請球迷踴躍到東方球場看球,為選手加油,也為台灣的高爾夫運動加油。最後他祝福所有選手從日立慈善盃開始,有一個好球季。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社長菊地正幸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導致許多賽事停擺,但是在許多單位的努力之下,日立慈善盃如期舉行,他打從內心感到高興。他說日立冷氣一直努力實現「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願景,50多年來從各個層面實踐企業責任,日立冷氣希望凝聚社會各界愛的力量,為台灣的慈善公益盡一份心力。「讓我們一起揮出愛心吧!」菊地正幸用這句話為記者會致詞的總結。

TLPGA理事長劉依貞接著上台,她說日立慈善盃今年是連續第13年舉辦,日立堅持千萬獎金的最高規格,冠軍可獲得250萬台幣,因此獲得台巡旗艦賽的認證,世界積分加倍,更可以幫助台灣選手世界排名大躍進。劉依貞表示,她十分敬佩日立集團長期以來堅持回饋社會的理念,為高球選手搭建舞台,也幫助慈善團體。東方球場總經理郭秋琳表示,球場一直努力提升品質,進行了18洞果嶺草種純化、噴灌系統改造,希望在日立慈善盃比賽的時候,讓球場達到最佳狀態。她提醒選手比賽時要注意保暖,東方球場也會出動最熱情的啦啦隊—寵物家族,不論是孔雀、綠頭鴨,或是松鼠、天鵝和鴛鴦,一起為選手加油打氣。

衛冕冠軍陳宇茹說,去年贏得日立慈善盃冠軍之後,信心大增,原本打算在韓巡一展身手,只是遇到疫情阻礙,很多時間都用來隔離,在台灣如此,在韓國也是,雖然無奈,但也只能接受。疫情爆發之後,選擇回到台灣參加比賽,「台灣是少數能正常舉辦比賽的國家,有比賽可以打,感到格外幸福,也十分珍惜。」陳宇茹說要感謝日立維持一千萬的總獎金,雖然參賽的優秀選手很多,但是她希望自己能衛冕成功,獲得更好的成績。

本屆參賽選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徐薇淩也上台發表感想,徐薇淩說日立慈善盃是台巡經典賽事,更重要的是13屆賽事,她參與了一半以上。「每一年的日立慈善盃有獨一無二的意義,好比忘掉上一個bogey,然後告訴自己,今年我可以打得更好。」徐薇淩致詞時說,在天氣這麼冷的情況下,能夠用熟悉的語言,展開今年第一場賽事,感到非常榮幸,也希望大家能夠到球場觀看比賽,聚集取暖,一起為選手加油。

日立公司秉持回饋社會的理念,「你捐多少,日立就捐多少」,今年一樣將捐出與門票收入相同的金額,幫助十個慈善團體。連同今年,13屆賽事累積捐贈的善款將超過7千萬元。

本場賽事的第二(週六)、第三回合(週日),下午一點至四點,將由民視無線台現場轉播。另外,這兩天在桃園捷運A7站、台北捷運迴龍站,主辦單位設有接駁車,免費接駁觀眾往返球場和捷運站。提醒民眾,搭乘接駁車必須配戴口罩,接受量測體溫與酒精消毒,抵達球場後也必須填寫健康聲明表。

賽事三天,每天下午兩點半封箱,隨即公開抽獎,購票觀眾都可以參加,有機會獲得日立變頻冷氣、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等大獎。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