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TLPGA傳承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TLPGA傳承賽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傳承賽本季最後一戰 陳子涵平標準桿領先
日 期:2021-11-09

今年TLPGA女子台巡賽傳承賽系列最後一場,2021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TLPGA傳承賽,今天在大溪球場打完第一回合,職業組陳子涵打出平標準桿72桿暫居領先,洪玉霖和李欣同以73桿並列第二。業餘女子B組的陳品睎今天打下兩個老鷹,她在第十二洞還差點擊出「雙鷹」,可惜賺得多也花了不少,最終77桿分組暫居第一。

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深耕台灣,自2016 年起冠名贊助 TLPGA 傳承賽,秉持著「傳承」的企業精神期望拋磚引玉,為台灣的年輕選手打造高爾夫傳承的舞台。在比賽中,青少年選手與職業女將共同編組,除了在比賽中觀摩職業選手的球場策略、擊球選擇,同時也學習規則和禮儀,第二回合賽後職業選手還可以提供相關指導,對青少年選手養成階段頗有助益。

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TLPGA傳承賽第一回合今天遇上東北季風,球場降溫,強風吹拂之下已有寒意。暫居領先的陳子涵指出,大溪球場有一定的困難度,基本上開球一定要打上球道才有機會,今天她在風向風勢的判斷上做得還不錯,短鐵桿的執行也很好,讓她打下4個博蒂都是12呎以內推桿進洞。只可惜今天她也吞下4個柏忌,最後以平標準桿完賽。

陳子涵認為,大溪球場現在果嶺的速度不算快,所以推桿要很敢推才行,TLPGA賽事一場接一場,到了不同的球場就要趕快適應果嶺,上一場在立益球場打完之後,認真找教練調整推桿動作,在判斷上也讓自己想得簡單一點,也把舊的推桿找回來使用,感覺比較順手。她還表示,今年在生活的平衡感方面比較能夠掌握,沒有比賽的時候她會安排去潛水,執照都考過了,身心可以在大海中獲得放鬆,「今年是我打職業以來覺得最享受的一年。」

  暫時並列第二的紐西蘭高雄妹洪玉霖,今天打出兩個博蒂、3個柏忌,73桿完賽,對自己的成績不是很滿意,她說,「果嶺的速度適應不過來,這裡的果嶺看起來很順,草好像也剪得很短,可是推起來就是很慢。加上風的掌握也不是很好,柏忌多了點」,還有就是今天她在選桿上會有點猶豫,偏偏猶豫完挑的都是錯的那支,木桿打不直,靠短切球救了不少。洪玉霖還說,沒料到天氣變這麼冷,她從高雄北上,衣服帶得不太夠,直說賽後要趕快去買件背心。

  同樣以73 桿完賽的李欣,今天前九洞挨了4個柏忌,兩個五桿長洞都沒賺到還多花桿數,所幸打到後九洞她慢慢回神了,最後4洞賺回3隻小鳥,讓她回升到並列第二。打下1個老鷹、3個博蒂 、5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的王莉甯,今天以74桿暫居第四,她在第五洞從果嶺外短切20碼直接進洞打下老鷹,不過第十七洞第二桿正逆風,球打出去被風帶高了,距離飛得不夠,落在池塘邊的石頭上,彈跳之後下水,這洞吞了雙柏忌。

業餘女子A組第一回合打完鄭熙叡83桿暫時領先。
業餘女子B組陳品睎以77桿排第一,暫以兩桿之差領先謝秉樺。陳品睎這回合打下兩個老鷹、1個博蒂,她在第十二洞從220碼外拿5號木桿攻向果嶺,這球落地後彈跳差點進洞,最後撞旗停在洞旁1呎,如果這球幸運進洞將是青少年選手少見的「雙鷹」紀錄。
業餘女子C組吳雙和曾莘甯今天都打出79桿,並列領先。明天要一較高下。
業餘男子C組沈彦宇75桿一枝獨秀。
業餘女子D組余語菲73桿暫居第一
業餘男子D組駱守維打出今天全場唯一紅字成績71桿領先其他對手。

  明天最後一回合決戰將從清晨6時30分起,分兩區開球,這場比賽球迷可透過電視錄播比賽菁華的方式欣賞戰況:
本場賽事菁華將在博斯高球二台播出
首播時間:11/14(日) 上午10:00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