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協會公告 > 新春球敘熱情交流 「TLPGA之友贊助會」持續支持潛力球員
關於TLPGA
最新公告
2024臺灣強女子公開賽將於4/15早上10點開放報名,在霧峰高爾
2024-04-11
報名截止日期為4月10日(三)中午12點前
比賽日期:

2024-03-14
報名截止日期為4月10日(三)中午12點前
比賽日期:

2024-03-14
2024貞歡喜傳承賽本年度將於4月2、3日
地點在立益

2024-03-04

所有協會公告

 
新春球敘熱情交流 「TLPGA之友贊助會」持續支持潛力球員
日 期:2022-02-16

由企業界人士組成的「TLPGA之友贊助會」自2021年起設立「TLPGA潛力球員基金」,透過TLPGA協會遴選30位具有潛力的職業球員,每月補助訓練經費,幫助選手持續提升實力,全力發展職業生涯。TLPGA今天在桃園大溪球場舉行TLPGA之友贊助會聯誼球敘配對賽,趁著天氣狀況良好,職業女將們展現球技,與贊助會員熱情交流。「TLPGA之友贊助會」也順利完成3年1500萬元贊助基金的募款目標,持續支持台灣女子選手。


大合照(TLPGA提供_葉勇宏攝)

「TLPGA潛力球員基金」計畫是由台灣產業創生平台創辦人暨董事長黃日燦促成,從去年八月開始,每個月贊助30位TLPGA潛力球員,這些潛力球員由TLPGA依照選手參賽成績設定遴選機制。前一年度參加TLPGA認可的巡迴賽六場以上,且每年獲得其他單位贊助未超過40萬元,就可提出申請,再由協會依積分排序擇優30位會員(職業球員),按月發給新台幣3萬5千元津貼。


TLPGA之友贊助會諮委黃日燦(左)將支持TLPGA潛力球員基金1500萬頒給協會由理事長劉依貞代為接受(TLPGA提供_葉勇宏攝影)

黃日燦表示,為協助球員取得奧援,並為忙於籌募賽事經費的理事長劉依貞分憂,去年起運用他在企業界的人脈協助募集「TLPGA潛力球員基金」,設定50位企業界友人,每人每年贊助30萬元,承諾三年,總數為每年1,500萬元。去年發起時適逢新冠疫情三級警戒,獲得42位企業界人士熱烈響應,今年則順利達成50位的目標,今天利用配對賽晚宴的機會,特別由TLPGA理事長劉依貞和黃日燦頒發感謝狀給每位贊助人。


TLPGA之友贊助會諮委黃日燦致詞(TLPGA提供_葉勇宏攝影)

今天的配對賽各組經過18洞的努力,最後由職業選手楊斐茜與參賽來賓陳盛泉、黃秋永獲得第一名,成績63桿,由黃日燦董事長頒獎,各獲得冠軍獎品Nikon測距儀一台。


TLPGA之友贊助會諮委黃日燦(右2)頒發第一名獎品給跟職業選手楊斐茜同組的貴賓陳盛泉(左2)及黃秋永(右1)(TLPGA提供_葉勇宏攝影)

黃日燦特別指出,預期今年疫情的影響會相對緩和,台灣女將們也將考慮出國去打拚,出國比賽無論體力、耐力和財力都和在國內不同,所以今年「TLPGA之友贊助會」將再多募20位會員,同樣每年30萬元,承諾贊助3年,這筆經費將和劉理事長等人研究,如何有效運用在幫助選手出國參賽上面。


TLPGA理事長劉依貞致詞(TLPGA提供_葉勇宏攝影)

經過去年的安排和運作,黃日燦強調,大家都是邊走邊學習,但是這些募到的基金很確定用在洽當的用途,去年贊助的對象中,有兩位順利獲得其他企業贊助支持,從這個計畫中畢業,今年補進涂郡庭和黃郁心兩人。他表示,透過劉理事長率領的團隊專業負責的安排,更讓大家覺得這樣做是對的,可以更長遠的合作下去,希望每年都像今天一樣,跟所有贊助人共聚一次。


TLPGA選手代表石澄璇致詞(TLPGA提供_葉勇宏攝影)

選手代表石澄璇和劉芃珊異口同聲地表示,獲得「TLPGA潛力球員基金」的支持,讓她們在練球時無後顧之憂,可以進行更長遠的規畫。陳萱也說:「每個月的贊助金對於我參加比賽是直接的幫助。」今年一月才加入名單裡的涂郡庭則表示非常感謝「TLPGA之友贊助會」和劉理事長的努力,讓她可以到更多球場訓練,賽前能多熟悉比賽場地,訓練環境也更多元化。

TLPGA理事長劉依貞則表示,籌辦賽事以及協助會員成長,是TLPGA的兩大任務。今天心裡充滿感恩和幸福,順利完成培育選手的安排,她相當感激黃日燦的協助,她表示,黃董事長的這項義舉,讓選手在受到疫情衝擊影響時,得到平日訓練的支援,幫助台灣選手們也能向上銜接,向更高的國際舞台挑戰。


開球貴賓合影(TLPGA提供_葉勇宏攝)


開球儀式貴賓(左起)TLPGA之友贊助會諮委陳國源、TLPGA之友贊助會諮委陳其宏、TLPGA之友贊助會黃偉祥、TLPGA之友贊助會陳盛沺(TLPGA提供_鍾豐榮攝)


開球儀式貴賓(左起)TLPGA之友贊助會諮委黃日燦、TLPGA理事長劉依貞、TLPGA之友贊助會諮委林憲銘、TLPGA之友贊助會諮委余俊彥(TLPGA提供_葉勇宏攝)

檔案下載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