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其他活動 > 活動訊息 > 慈善列車
其他活動
活動訊息
活動相簿
活動訊息
慈善列車
2018-04-17

羅裕霖@雅虎高球專欄

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主導的女子台灣巡迴賽(TLPGA Tour),2018年賽季在全球女子開年賽與海峽兩岸共同認證賽的兩場比賽後,即將於五月十六日到十八日於桃園蘆竹區的台北高爾夫俱樂部舉辦2018聲寶女子公開賽,這是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響應TLPGA理事長鄭美琦呼籲的「TLPGA慈善列車」所開出的頭班車,同步宣告女子台巡夏季開幕戰啟動台灣高球熱潮!

2018 TLPGA新春感恩球敘,鄭美琦代表TLPGA全體會員,感謝贊助商、義工與媒體的鼎力協助,讓去年賽季得以圓滿成功,展望新賽季,鄭美琦說:「這一年將有球星學苑、基層扎根與慈善列車的開動!」

因為有球星讓比賽精彩更好看,透過基層扎根青少年學子走進高球場觀看比賽,贊助商與喜愛高爾夫的球友攜手做慈善,讓台灣高爾夫發展朝著正向發展。

回顧桃園女兒曾雅妮2011年登頂世界球后,帶動台灣的高球風潮,台灣女子高爾夫綻放出盛開的花朵,尤其在幾位愛國商人的資助下,「女子美巡亞洲旗艦賽-LPGA台灣錦標賽」連續七年的舉辦,以高球帶動台灣能見度,讓世界知道台灣,也襄助女子台巡於2014年進入世界排名組織(Women’s World Golf Rankings;WWGR)成為高球世界的一員,從此台灣選手在家鄉出賽,就可以獲得積分世界排名。

進入世界排名組織不見得永遠都在,年度舉辦比賽場次未達到一定場次,仍然可能遭到停權甚至除名。

鄭美琦感謝女子台巡賽贊助商的鼎力協助,讓TLPGA在進入世界排名組織後,年年獲得認可,更在今年初獲得WWGR通知,女子台巡賽獲得升級,不但每場比賽的等級總分都能增加六分,全年還有一場保障五十分的獨立旗艦大賽。

除了得到世界各地高爾夫運動愛好者的認可,鄭美琦希望TLPGA除了是競技舞台,也朝慈善平台發展,她帶領TLPGA會員投身基層扎根教育的百年大計,將女子台巡賽的發展與創新台灣文化結合。

女子台巡「慈善列車」的優質競技宗旨,獲得國內知名家電大廠「SAMPO」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的支持,首屆聲寶TLPGA公開賽除了是擁有世界排名積分的職業高球賽,聲寶集團在正規賽前的職業業餘配對賽,廣邀愛好高球的貴賓與客戶,一同與聲寶集團運動行善。

這場愛心配對賽將為桃園、新北與花蓮三地慈善單位募款,參加配對賽的嘉賓只要打帕,聲寶集團就代嘉賓捐款兩千元,射下一鳥捐五千元,一頭老鷹捐一萬,一桿進洞聲寶集團就捐十萬元,希望配對賽的小鳥、老鷹滿天飛,一桿進洞人人進,希望嘉賓們用球技,讓聲寶集團的愛心捐款寫紀錄。

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表示冠名舉辦聲寶女子公開賽,除了結合女子台巡賽事活動,讓球友進一步了解聲寶近幾年的快速發展,也希望台灣選手可以以地主之姿將冠軍盃留在台灣,陳盛沺表示除了提供高額的獎金,聲寶公司也將提供品牌家電當特別獎項,讓冠軍得主得以滿載而歸。

 


活動花絮照片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