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其他活動 > 活動訊息 > 高爾夫》聲寶為品牌形象加分,舉辦職業高爾夫公開賽
其他活動
活動訊息
活動相簿
活動訊息
高爾夫》聲寶為品牌形象加分,舉辦職業高爾夫公開賽
2018-05-07

【羅開新聞中心 葉怡君桃園市採訪報導】第一屆聲寶女子公開賽,將於2018年五月十六日到十八日,在台北高爾夫球場舉辦三回合、五十四洞的比桿賽,共有一百零二位選手參賽。



主辦比賽的聲寶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家喻戶曉的知名家電大廠,以電視、冰箱、冷氣、洗衣機為主力銷售商品。深知經營品牌的重要性,聲寶除了致力於產品的研發以及製造,更長期進行廣告宣傳,並定期舉辦聲寶之星、品牌大使徵選活動,選拔聲寶品牌代言人,拍攝聲寶廣告。此外,聲寶集團推動慈善更是不遺餘力。聲寶集團掌舵者陳盛沺,除了賦予老企業新的生命,更採取多品牌策略,創立「阿沺牌ARKDAN」,主打高階機種的空氣清淨機與除濕機。

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說:「聲寶基本上是一個國民品牌,屬於中價位,我認為我們的產品需要一個領導性、高階的產品,因此創立『阿沺牌ARKDAN』,如同世界所有的名牌都是使用創始者的名字,阿沺牌就是以我的名字命名。阿沺牌的產品以健康、節能家電做為主軸。」

打造聲寶集團健康、活潑的形象,2018年二月聲寶集團的尾牙,採取運動風,由集團旗下各公司包括聲寶、瑞智精密、東源物流公司組成各類運動隊伍,包括聲寶跆拳道代表隊、瑞智桌球代表隊、東源籃球代表隊等,壓軸出場的隊伍,是由聲寶集團旗下各公司主管組成的高爾夫球隊,為五月的聲寶女子公開賽,揭開序幕。

陳盛沺在尾牙致詞時說:「今年的主題就是健康,我希望我們公司的員工,每個都很健康,只有健康我們才能繼續走下去,所以今天我們就是用運動,來代表我們企業的精神!」

聲寶集團首度冠名贊助高爾夫比賽,並將配對賽定位為慈善配對賽,由聲寶集團為嘉賓捐出善款,讓比賽更有意義。


活動花絮照片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