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其他活動 > 活動訊息 > 高爾夫》TLPGA學苑,打造台灣球星
其他活動
活動訊息
活動相簿
活動訊息
高爾夫》TLPGA學苑,打造台灣球星
2018-07-11

【羅開新聞中心 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針對永續發展,主導女子台灣巡迴賽(TLPGA Tour)發展的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假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舉辦【TLPGA球星學苑-球星訓練營】,2018年七月十日完成第二天的課程後,活動圓滿落幕。TLPGA理事長鄭美琦代表會員學員,感謝授課講師傾囊相授,並期許這些未來球星的誕生,扮演TLPGA發展的重要一頁。



TLPGA球星學苑第二天的課程,由羅開高爾夫頻道新聞總監羅裕霖,與羅開高爾夫頻道製作人及「與君有約」節目主持人葉怡君主講【攝影鏡頭前的學問】,和球星們分享形象包裝、媒體應對、如何受訪等議題。第二堂課是由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講授的【球場攻略很重要】,分享果嶺草種及場地狀況如何影響擊球表現。

第三堂課,是由TLPGA理事長鄭美琦授課的【討論高爾夫四姿勢】,分享高爾夫揮桿與人體工學。

下午壓軸的實作課程為【鎂光燈下的球星】,讓選手們練習上午的【攝影鏡頭前的學問】課程內容,也感受多機錄影的氛圍,練習在鏡頭前不怯場,為打造球星開啟第一步!而羅開高爾夫頻道也將為每位球星剪輯製作球星介紹影音新聞,為打造台灣球星開啟第一步。

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鄭美琦說:「球星訓練營的舉辦有著重要的行銷規劃,就像我們在購買一件東西,一個有包裝與一個沒有包裝。最後,我們可能選擇有包裝的東西,因為看起來比較精緻。」

「職業選手必須把自己當作一家公司營運來考量,有了好的商品,如何運作有效的包裝,將自己增值,讓TLPGA除了是競技舞台,也是曝光率高的商業平台。」鄭美琦對於TLPGA會員的潛力充滿信心。

【TLPGA球星學苑-球星訓練營】,從七月九日第一天課程教導【打造個人特色的球星魅力】、【西餐用餐禮儀】、【服飾造型及場合服裝學】,晚上球星們隨即用老師教導的化妝造型技巧,為自己打扮,參加【模擬配對賽晚宴】,晚宴上星光閃閃。

前旅日名將魏筠潔在百忙之中,特別抽出時間參加這場兩天的課程,「之前我在日本巡迴賽,球星訓練這樣的課程一直都有,這也是女子日巡賽場次規模能夠不斷成長的關鍵,」魏筠潔說:「台灣開始有自己的球星打造模式我覺得很棒,人都需要精益求精,這兩天的課程我以空杯子心態來學習讓我受益匪淺,我也因此重新再次獲得前進的動能,」

「現在,我覺得每一場比賽都是我登上舞台的契機,希望再度回到球星行列,讓更多人看到我的努力。」

女子台巡除了以「慈善列車」優質競技宗旨,獲得許多企業的支持,讓小白球結合愛心行善,以愛揮桿持續前行,接下來透過更多的活動舉辦,進一步提高TLPGA的會員素質。

「職業巡迴賽」在高球產業發展的環節,扮演無可取代的「平台」地位,透過球星競技的精采比賽對戰,觀眾透過視覺,與球員、球場、球具連結,結合精心取景的鋪陳,導入鄉鎮特色風土民情的觀光行銷,運用高球產業的競技比賽,帶動台灣文化與商業平台串聯,讓球迷的觀光消費,產生漣漪效應,帶動地方消費與鄉鎮觀光行銷的多重加值。


活動花絮照片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