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賽事行程 > TLPGA霧峰傳承賽 > 相關新聞
最新賽事
2024 ICTSI路易西塔女子邀請賽
4月23日(二) - 4月25日(四)
年度賽事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TLPGA霧峰傳承賽 下載報名簡章
比賽資料 選手名單、編組表 成績表 相關新聞 賽事剪影 影音花絮
2013TLPGA 霧峰女子傳承賽最後一回合新聞稿
日 期:2013-07-05

2013 TLPGA霧峰女子傳承賽今天(五日)在台中霧峰高爾夫球場進行最後一回合,六月初拿下科技杯女子賽冠軍的職業女將石惠如今天穩定出擊,打出兩天回合來全場唯一低於標準桿成績七十一桿,以兩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一桿的145桿,贏得冠軍及獎金十一萬元。這是她去年及今年分別贏得老爺及科技杯兩項女子大賽冠軍後,再度在兩回合的傳承賽獲勝。

原並列領先的陳思涵打出高於標準兩桿的七十四桿,以兩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四桿的148桿,獲得亞軍及獎金七萬五千元;陳依妏也打出七十四桿,以總桿149桿得第三名。

首回合並列領先的翁子琁今天揮出七十七桿,以151桿落到第四名;呂雅惠以152桿(78丶74)名列第五。

六月初拿下科技杯女子賽冠軍的「小白」石惠如,賽前在台巡女子賽年度排名第三;賽後她說,今天能贏得冠軍很開心,她是以參加大賽的心態打比賽,當作自我訓練。

她表示今天的推桿有進步,十八洞廿七推遠優於昨天的卅二推,且揮桿動作也比較穩定,像今天抓下三鳥,分別是第二洞的廿呎丶第九洞的十五呎及第十三洞的卅呎長推抓鳥,另有兩個柏忌,前九洞卅六桿,後九洞卅五桿。

石惠如說,今天抱持著打好自己的成績即可心理,並未去注意別人的成績,如果獲勝就當作是附加的價值;她希望今年能考上日巡賽,將於十月赴日參加第二關考試。

而前九洞結束,陳依妏靠連續三隻小鳥,曾以總桿高於標準桿兩桿成績追平石惠如,但是後九洞陳依妏吞下三個柏忌,而小白沈穩揮桿,抓下一鳥,拉開領先差距,最後以三桿勝差奪冠。

翁子琁今天打出三柏忌及一個「雙柏忌」,前九洞卅八桿,後九洞卅九桿,她今天推桿不佳,又在第十二洞因擊球下水,繼昨天再度苦吞「雙柏忌」。

廿一歲年輕選手陳思涵原並列領先,但第一洞就吞下雙柏忌,其後共抓小鳥及柏忌各二,前九洞卅九桿,後九洞卅五桿,始終無法追上小白。

另外,業餘選手各組冠軍如下:女子A組陳敏柔150桿,男子B組吳心瑋151桿;女子B組黃筠筑158桿:十二歲以下的C組蕭育楷166桿;分別獲得獎學金及美津濃與國住公司提供的印名球。

職業女將黃玉珍獲得最佳禮貌人緣獎,得到裙襬搖搖球隊提供的三萬元獎金;郭艾榛獲得最佳造型服飾獎,也獲得裙襬搖搖球隊提供的三萬元獎金。

比賽主要贊助商「賽那美休閒集團」總裁簡森垣在頒獎典禮中致詞表示,希望所有選手能好好繼續努力追求更好的成績,並以西方名將名言「Never say never!」(永不說永不!意即什麼都有可能)以及「七分靠努力,三分靠運氣」來鼓勵選手。

這項比賽總獎金新台幣一百萬元,冠軍可贏得11萬元,亞軍7.5萬元,這是霧峰球場繼2011年協辦鈺豐女子傳承賽後,第二次協辦女子傳承賽,也是首次成為女子傳承賽主要贊助者。

這項比賽由TLPGA主辦,霧峰球場協辦,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與賽那美休閒集團贊助。

霧峰球場風景優美,是全台第一家丶也是唯一通過國際環保組織「Audubon奧杜邦」認證的生態環保球場。

回上一頁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