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贊助夥伴
贊助夥伴
 
成為TLPGA贊助夥伴

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成立於2001年,我們的宗旨是發展女子職業高爾夫運動,並提供完善的生涯規劃,培育更多優秀的選手。

台灣女子職業巡迴賽(TLPGA Tour)已於2014年加入世界積分組織(WWGR),成為擁有賽事認證自主權的世界十大巡迴賽之一。與台巡賽共證賽事的海外夥伴,包括美國LPGA、美次巡、日本次巡、韓巡、中巡、菲律賓、亞巡和香港、泰國、新加坡等,吸引包括日本、韓國、中國、澳洲、香港、馬來西亞、紐西蘭、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和美國等地之職業選手加入我們的行列。

二十年來,TLPGA主辦賽事達270場,總獎金14億。會員人數從創會42位到今年近150位會員,擁有世界積分的選手,從6位倍增至75位(世界第五)。TLPGA透過建立具公信力的機制,獲得包括老爺集團、緯創資通、日立、裙襬搖搖、富邦金控、台灣大哥大、科技希望巡迴賽、中國信託、建大輪胎、歡樂友緣球隊、法國巴黎銀行、聲寶、大聯大控股、綠林企業等台灣優質企業及團體的支持。

我們的長期目標是希望台巡賽能永續經營,打造世界級且具公信力的巡迴賽,成為頂尖選手的競技舞台。期盼認同TLPGA理念的企業和團體支持我們,一起推動台灣的高爾夫運動,與世界接軌。


世界巡迴賽版圖

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贊助TLPGA
冠名贊助:
透過全額贊助賽事,成為賽事的冠名贊助者。詳細內容>
年度贊助:
透過贊助款或是物資,長期支持TLPGA的企業或個人。詳細內容>
單次贊助:
贊助款分為指定用途及非指定用途兩部分。指定項目包括選手、國內賽事、海外賽事或是其他活動,像是教育訓練等。
詳細內容>
TLPGA之友贊助會:
為了扶持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提供潛力優秀選手訓練費用的補助。 詳細內容>


本會匯款資訊及聯絡方式
TLPGA帳號資訊:
戶 名:社團法人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
銀 行:華南銀行 南京東路分行
帳 號:112-10-1111-575

贊助款項可抵稅:
根據運動產業發展條例-第二十六條:
營利事業合於捐贈經政府登記有案之體育團體之捐贈,得依所得稅法第三十六條第一款規定以費用列支,不受金額限制。

TLPGA聯絡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
地址:10489 台北市朱崙街20號5樓502B室
信箱:taiwan.lpga@msa.hinet.net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