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首頁 聯絡我們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關於TLPGA 協會公告 賽事行程 考試資訊 線上報名 會員資料 積分排名 贊助夥伴 其他活動
首頁 > 關於TLPGA > 成立宗旨與協會任務
關於TLPGA
歷史沿革
成立宗旨與協會任務
理事長的話
組織架構
未來展望
TLPGA巡迴賽規則
 
成立宗旨與協會任務
本會為依法設立,為以非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發展女子職業高爾夫運動,有計劃地培養青少年種子球員,辦理及參加全國性與國際性女子職業高爾夫比賽,以提高技術水準並促進其健全發展為宗旨。

高爾夫比賽於2016年列入奧運正式項目,本會以促使台灣女子職業高球巡迴賽(TLPGT)加入世界積分組織,提高本會會員世界排名,得以參加奧運及國際大賽,為我國爭光。

加入世界積分組織的必要條件包括:
(一) 致力於推動提昇本國高爾夫競賽,支持青少年高爾夫活動並鼓勵社群參與。
(二) 每年舉辦十場以上公開賽(單場不低於54洞,每場總獎金須達七萬五千美元以上)。
(三) 每場比賽職業選手參賽人數平均須達75位。
(四) 必須在合理範圍內,開放給本國以外的球員申請加入。

本會符合加入世界積分組織的所有規範後,於2014年獲淮加入,不但本國選手將受益良多,國外好手也樂於參加台巡賽,藉以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從而增加台巡賽的競爭力和賽事層次。

本會任務:
一、辦理發展國內女子職業高爾夫運動之發展事項。
二、審訂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員技術標準,並辦理女子職業球師、專業教練資格測驗。
三、優秀青少年職業高爾夫種子球員之培訓事項。
四、會員合法權益之維護事項。
五、其他有關女子職業高爾夫運動事項。

關於TLPGA l 協會公告 l 加入贊助夥伴 l 聯絡我們  l 
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